close




昨天是二月四號,我在火車上很想撞牆,想一想我今天真的瞎爆了

吃著妳買的QQ蛋,真是Q到不行,嘴巴好酸

吃完嘴巴肌肉會很發達,哈哈

這幾天都忙一些小事,和用一些時間整理之前拍的照片

無意間注意到我好久沒認真看看我拍的第一卷底片了

照片隨著時間的過往,所看到的感覺也會不一樣

讓大家期待很久了,可惜這篇不是死也要去3

這次的主角是小王子,他是一台百貨公司送的相機

為什麼叫小王子,因為他上面有個王子,哈哈



一轉眼就二月了,今年真的好多事情要做

寒假預定的事情不如預期,開學的時候要衝一下了

冬天真不是我喜歡的季節,看著我去年拍的照片

開始期待

我喜歡夏天,也愛上春天,因為我愛流汗,哈哈

我想要早上沖個澡用電風扇吹乾頭髮跟身體在來杯果汁

玩個吉他,然後睡個午覺

下面是我的藍色記憶



出去玩雖然有時候會被椅墊燙到幹瞧,通常都黏黏的回家

但這時候洗個澡來瓶啤酒就很舒服,尤其是在待在涼涼的冷氣房裡面



不過我不太常吹冷氣,我喜歡電風扇,當身體濕濕時用電扇吹頭髮然後在對它說

阿~~~~~就會有天然的抖音出現

盛夏的晚上很精彩,散步是一定要的

河堤、公園、小巷道,或者是騎車去兜風

唱點歌,聽點蟲聲,觀察周遭有趣的事物

有時空氣會有香香的味道,有時會下一點小雨,或者吹起一些很舒服的風

睡覺前可以看著綜藝節目放聲大笑,大聲唱歌

點個蚊香放在陽台,蓋個小被子

吹著電風扇的風,聽著電風扇聲音,總是能很安心

慢慢入睡

那時,生活很快樂,但是總覺得自己缺了什麼

少了什麼,我也摸不清楚



今天是二月五號,有點睡眼惺忪的拿起手機看時間發現未接來電

起床拍拍自己的臉,奧!這不是做夢阿

現在,我雖然知道了以前我少了什麼東西

但同時我也得到了

以後可以跟妳一起散步吃早餐,雖然妳會賴床



愛吃的妳,想像天空中的雲

應該都是吃的吧,哈哈



午後的積雨雲,大大的很像棉花糖

天氣很沉悶,伴隨著吵雜的蟬聲



天空下起躲躲大雨,打到會瘀青這樣大

我拉著你的手一起躲雨,待在屋簷下很煩悶

當太陽出來時



.....

不不不!這不是我的想像,哈哈



以前的每一個機緣,每一個念頭

組合起來故事就悄悄開始了,想一想真的很神奇



未來我們是怎麼樣的呢

我想,留下什麼,我們就成為什麼樣的大人吧,哈哈



上面的故事,三年前夏天都自己一個人在重演

可是有了妳,真的就不一樣了

我爬上階梯,向妳這神仙許願

最後,願望真的實現了,而我也會很珍惜這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ssi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