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各位鄉親好久不見

先在這裡祝大家新年快樂還有聖誕快樂

這段期間都在忙學校通識課程的期末報告

製作有關於壓力的小短片

害我現在打網誌感覺都好像沒文筆

我原本不就是沒文筆了嗎,哈哈

這部片從頭到尾都是自編自演

內容並不是說很好,但是我還是覺得很滿意

我把他列為輔導級的,沒有媽媽陪的小朋友不准看喔,哈哈

是描寫一個大學生,因為家庭而誤入歧途

然後又認識了二位陽光的少年,之後又回到正途

也改變了他的一生,主要是希望能帶給一些少年省思

哈哈,沒辦法這是作業,如果有好玩的劇本也可以提供一下

越拍越上癮了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部自己拍的小電影

希望各位會喜歡,也可以批評指教

也歡迎引用轉載出去,這是台灣人的電影夢阿,哈哈哈

連我去合歡山看雪的遊記都還沒更新

還有很多照片,硬碟快裝不下了

最近實在是好忙碌

等期末考結束再來大量更新網誌,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ssi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