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2/13這天下午因為有人的照片

促使我想去拍這裡的照片

同時也因為五月天的花這首歌,哈哈

主題就暫定為至少要驕傲的盛開過



然後我就帶著腳架相機慢慢前往新社

一路上很愉快,感覺很輕鬆

到了新社之後發現這裡變的超級安靜

人變少了,攤位也都沒了,然後蓋在地上的黑色帆布也拿掉了



不過這裡黑色帆布拿掉之後,這裡的土真的是被採的很紮實,哈哈

然後我就開始走走

發現這主題真的是很少人拍

而且花叢已經可以跑進去了



中間牽著一條線有點對比

花都死的差不多,不過還有一些是含苞待放

也有一些是剛開,或者是剛好在盛開



場景有點雜亂,雖然是已經結束的活動

有些人就在這隨便亂丟垃圾

像花上面有卡衛生的,地上的飲料罐,都必須避開這些場景



還會在裡面遇到摩托車,哈哈

這裡簡直可以變越野賽道了

地又被壓的這麼平

自己一個人拍照雖然是比較專注

但是就是少了一些有趣的事情,所以感覺好陰沉

這時候我突然看到了剛剛騎機車在裡面閒晃的情侶

他們在當採花賊,然後我也就踩了4朵小花放在口袋,哈哈哈

當我臨時的主角



這時後有一群人

裡面有個也拿相機,幫一個很漂亮的女生拍照

應該是他女朋友吧,還命令那個攝影師怎麼拍,好強悍

哈哈哈,剩下的就是攝影小幫手

這讓我想起跟朋友出去的時候不帶大相機果然是對的

一個人拍照剩下的就不知道幹麻



這時候我躲在向日葵花田裡面偷看他們在幹麻

然後我又繼續前進,一路上遇到很多蟲

蜜蜂跟蝴蝶都忙著採蜜



花開總有花落但不論結果,重要的是過程

我很喜歡這張,感覺很有夏天寧靜鄉村的感覺

雖然現在還是冬天但是我很期待



不過接下來一年都會很忙了

明年目標也都定好了,不知道能不能趕在明年夏天來臨的時候完成我的大目標

就像灌籃高手湘北一樣,稱霸全國!!

哈哈哈哈哈



這裡的蜜蜂很和善,我打到他都不會怎樣

還讓我在旁邊拍照

冬天了竟然還這麼努力工作



這裡也有許多人來採集種籽

大家都來採波斯菊的種籽

然後帶回家種,如果拿去賣就太誇張了,哈哈



這時候我突然看到剛剛在拍女朋友那個攝影師

在捕捉一堆鳥,哈哈

第一次看到這麼逗趣的話面,不過我也驚嘆了一下

正當我覺得好像沒有什麼主題拍的時候

他竟然也能用聽覺敏銳的注意到電線杆上的鳥也是個主題

讓我覺得我真是太淺了



這些鳥讓我想起王識閒腳踏車那首歌的mv

裡面有一堆鳥,哈哈

這時我跑到另一邊的花圃,都沒有半個人

然後我就在地上開始玩起排排樂,讓我想起有種花可以織成花圈

突然發現一對情侶在逛枯掉的花圃跟遠方熱鬧的場景也是個小對比



原本是黃色花海伴隨著白色風車小屋

現在房子還在,天空很藍

唯獨就是花海變了



這個好像是油菜花,這個苗圃我都沒進去逛過

好像是品種改良的苗圃,裡面種了很多菜

外面還想說偷拔移送法辦,哈哈



然後我就走到鼠尾草跟一串紅那邊

地都被產平了,我還不小心伴了一下,哈哈

看一下四周有沒有人

原本之前是想來拍被剷平的樣子,現在如願了



地上的花雖然都是爛爛的

但是五顏六色,感覺的到他們的驕傲



這裡的向日葵花田我也很喜歡

總覺得枯掉比盛開好看多了



這時候我準備回程,想說在去別的地方晃晃

我記得新社這裡有二顆特別的樹

然後就去找找他們

這時看到一個小孩跑著跑去抱他阿麼

還喊了一聲阿麼



讓我想起來阿麼在我小時候

肩膀也像這顆樹一樣,不謂風吹雨打

好久了還是屹立在這裡



阿麼小的時候也是常常這樣牽著我在午後

帶著我一起去買吧噗吧噗

你有多久沒陪陪還在身邊的外公外婆呢

回去看看他們吧,哈哈

為了夢想飛翔,怎麼能遺忘身後家鄉



這篇都快變感性文了,哈哈

這時候我很滿足的離開這裡

新社花海明年在見,不過今年看太多真的會膩

都快變新社車神了



或許

盛開跟凋謝,只是一線之間而已



還不錯請推→→→→→→→→→→→→

如果家住中部對攝影或者是當模特兒有興趣的可以留言喔

想在網路上組個小攝影社團,哈哈

照片歡迎批評指教,謝謝

更多照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ssi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