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課的時候就去跟好久不見的Q毛唱歌

他終於退伍了

接下來就是向前走了



今天也是九年來最大滿月,送Q毛去座車時發現天空都是雲

沒有想拍照的欲望,而且月亮感覺差沒多少,哈哈

雖然錯過以後還是會有

但是我想還是拍一下好了

有新聞說滿月警消人員總是會特別忙

我想是因為大家都抬頭看月亮不看路的原因,哈哈



回家後發現月亮最大顆的時候是00:37分

就在家裡聽歌練琴唱歌跟梗梗一起去蹓達

然後待在棉被裡面很想睡的等到00:00整出門拍照冷到身體變0.00度

我很害怕在河堤架相機會被飆車族搶然後明天上水果頭條

好險大家都很理智,哈哈

今天的月亮雖然被雲擋住了,但是很慶幸的是最大值他鑽出雲縫被我逮到了

可惜找不到兔子跟嫦娥,因為不是中秋節

把這張照片送給忙碌的人們,偶爾也停下來看看週邊的事物吧

2008/12/13/00:37 By Chessires



然後就開始觀察雲的動向

玩玩一些奇特的幻想照片,哈哈

像是這個就很像愛心,可以給喜歡的人看



這個很像是熊寶貝

只是少了眼睛跟蜂蜜罐



如果你住中部,對拍照攝影火車旅遊有興趣

可以留言給我,有空大家可以一起出去拍照交流

技術交流非設備交流,小者DC大者大砲都可以加入,哈哈

還不錯請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ssi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