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難纏的凌晨,哈哈,一下車子叫

一下打呼,還有人跑回車子睡

就這樣一直睡到早上,然後隔壁營地的人就開始在吵架了

吵什麼呢

A:你半夜一點多爬起來這樣不睡覺,對身體不好啦

B:阿就睡不著(我在想是不是在喝汽水的時候旁邊對著湖面在聽音樂看書的男孩)

A:你不能這樣睡啦,這樣對器官不好

B:...

A:你以後不能這樣睡(然後我就睡眼惺忪的醒來,諷刺到我們喝汽水爆腎還4點睡嗎,哈哈)

B跟A:就開始討論哪個時間是哪個器官在休息(然後討論到又不爽)

B:阿11點到5點就是大腸的休息時間阿(很不耐煩的說,好像大腸不重要,哈哈)

A:你不能這樣啦

..........(中間無止境的REPLAY,都比WMP還厲害了)

C:囡仔人要怎麼睡不要管這麼多啦

然後就這樣一直吵著哪時候睡比較好

後來隔壁帳篷KEVIN的朋友,就開始不耐煩的回應

我知道要怎麼睡啦,我現在還想睡,哈哈哈

隔壁還是瘋狂討論,後來我又繼續睡

睡到發現隔壁的阿誠不見了,然後飄著泡麵香

我就起床了



起床就吃泡麵,然後四處走走

早上的日月潭漲潮了,嚇死人



一大早面對著湖面刷牙真的很爽ㄟ!

飛力的朋友都還在繼續睡

然後我就開始四處去走走

這裡的邊邊放著很多船

聽阿誠說好像有帆船公會



上面的露營區沒有靠湖,但是有一整片松樹林

整個就是很悠哉



而且沒有垃圾的炒雜音

只有風聲跟鳥叫聲,還有湖邊有浪的聲音



然後我就突然被阿姨抓來拍照,哈哈哈

害我很緊張,然後又不敢拍太隨性的照片

所以就整個很正式



哈哈哈,阿姨還跟我說要擺什麼姿勢

真的是考倒我了,總不能叫他靠著樹然後不要看鏡頭吧

所以他就自創了撥頭髮,OK啦

還發現了蝴蝶很喜歡木炭



早上很涼,可是中午我們選的位置比較差

所以開始熱起來了



然後回營地去,就開始準備收營

離開這裡

決定要去埔里吃春捲跟肉圓



之後我們就出發

原本要走小路,結果轉錯邊,哈哈哈

應該要右邊的

不過還是轉回大路,然後一路很順暢的到埔里鎮了

今天人還是很多

我們去看了春捲跟肉圓都沒開

已經12點了,後來我們就決定去吃亞標

亞標真的是很爽,我高中放學都會跟朋友來吃這裡,哈哈

現在漲價了

來看看這裡的麵有多大碗吧,這是一般的竹筷子



這是以前的照片,我這次是吃牛肉湯餃,哈哈



不過牛肉湯的湯頭太油了,跟以前差真多

吃完後摳G點就開始分享300暢飲店的各種經驗,哈哈哈

一切話題的緣由都是飛力說了,ㄟㄟ!

你有沒有看過手機那個影片,就是三百暢飲全裸的影片

夭壽,影片砍了,沒看到好可惜

摳G點,說了很多,什麼苗栗阿,大樹下

哈哈哈,一開始大樹下我還以為是肉圓咧

只能說我們待在亞標的那時間真的是太鹹濕了,麵不用加醬油就夠鹹了

在那至少待了一、二個小時,都在說這個

然後每次回歸正題的時後,摳G點就說要去哪裡

董信就會說去苗栗阿,然後又開始被帶入話題經驗了,哈哈哈

之後又問說,回歸正題,要去哪裡,董信又說去苗栗阿

然後一直REPLAY,哈哈哈

然後就決定帶他們去玩水

我們就前往覺華園

去的路上還發現春捲跟肉圓開了,乾咧

因為騎車騎慣了,所以比較不會帶路,哈哈

不過這裡經過風災,原本建好的堤防全毀,跟以前來差很多

而且還毀的一乾二淨,路變得超難走

大自然真的是太酷了,不過水變多而且也很乾淨



到了覺華圓大家就開始踏踏水

我還滿想衝下去的,哈哈

可惜沒人陪我

然後就在旁邊拍照



這裡玩水的人也變多了

我們是到很上面,下面比較寬闊,也比較多水潭



阿誠還在溪邊發呆,被我拍下來,一動都不動,哈哈

很像獨居老人



我把腳架架在水上面,還滿爽的

其實我是好奇腳架能不能防水,哈哈哈



這裡被毀了之後,留下很多被沖壞的堤防

感覺不太美觀,最快的方法就是放任保育像中橫那樣,哈哈



這裡以前我高中時還有很多螢火蟲,蓋攔沙壩以後就沒了



大家在這裡享受大自然後我們就決定回程了

順道拍一張團體合照



來的時候阿誠都沒磨到底盤

回去的時候就磨到了,看來要進場保養了,哈哈哈

跟阿誠一路上聊天

飛力一下就睡著了,而且還打呼,差點把他丟在路邊,哈哈

之後我們就去霧峰找kevin還裝備

順道去那裡坐坐,幫他修電腦

我只能說真的是太巧了,他電腦跟我電腦一樣會電人

顯示卡也一樣怪怪的,哈哈

幫他清一下就在那打牌玩21點,哈哈哈

我當莊,一開始一場都幾百元在收

後來變五百多在收,之後變一千一千,哈哈哈

我只能說太誇張了,而且我當莊運氣超好

把一家都吃光後,被kevin小贏了一下

之後他三千三千下二副

被我全抓,瞬間賠一萬二破產

哈哈哈,賺到快要翻去了

可是這些錢不能花,因為是塑膠的,哈哈

kevin他們去東港廟會帶了很多黑鮪魚,真的是很帥

下次他們說要帶我去,很期待

還吃了附近很好吃的乾麵,豬油拌麵

我們就準備回程了,這次露營真的是很開心

也認識了很多趣味的朋友,哈哈

爽!!!!!!!!!!!!!!!!!!!!

還不錯請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ssi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