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伯煥跟嘉偉的聯合慶生

而且還要穿remix的衣服



哈哈,早上上課就都在補眠

回家也都在補眠

準備晚上high一下

之前阿倫生日說要去結果忘記了

在家裡睡覺睡到10點30才起床洗澡出發

大粒跟黑人在樓下等我

後來發現好樂迪東西沒有比美樂地多,但是比較精緻乾淨就是了



一開始我們還開到中包廂,沒有說很大那樣

結果大家都沒唱歌,哈哈

都在吃東西,尤其是肉燥飯很讚

有吃東西跟看mv的feel沒有唱歌的feel,後來服務生幫我們換大包廂

大家就開始唱歌了,生日快樂歌還是康康的happy birthday



這次買了二箱啤酒

沒事在後面排金字塔

還有服務生問阿倫說那個金字塔是喝完還是沒喝完的,哈哈



我只能說這件衣服真的很酷

尤其把頭套戴上在唱陳冠希的歌,哈哈哈

很像cs穿白色衣服的恐怖份子1-3



而且好樂迪的螢幕真的很威

在上面飛簷走壁都不會怎樣



我們還拿蛋糕找尋有阿妹的包廂

衝進去說生日快樂

結果8樓沒阿妹,去7樓問

服務生說這樓不是好惹的,哈哈

可能都阿尼基吧

後來我們就回8樓,結果都準備好了只有嘉偉衝進去,而且還大喊生日快樂

哈哈哈

乾,我們都沒進去,他到最後還出來跟我們說走啦

進去的時候壽星一臉驚訝的表情



好樂迪還有魔音器可以玩,哈哈

唐老鴨跟機器戰警的聲音讓黑人笑到肚子快抽莖



唱到後面就被五月天包場

只能說真得很high

我是在他們二個後面的主唱



尤其是大粒跟阿倫唱五月天的歌唱到流汗脫衣服

只能說比扯鈴還扯

阿倫還說照片貼出來無名人氣要破萬了



然後其他人睡覺

伯煥國強黑人在討論NBA



唱完無樂不作的時候

大粒還跟阿倫在那整理螢幕

結果螢幕的腳印擦不掉

結束了以後,我們還快閃

啤酒還有很多沒喝完,然後就和照



我只能說我搶鏡頭搶太大了



這裡也有一個想搶鏡頭的可是來不及



哈哈哈,狂歡之後

總是覺得特別空虛

早晨的台中很安靜

隨著閃爍的號誌和旁邊在打掃的清潔隊

心中只有一個字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ssi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