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答應好阿誠10點要去露營

結果睡到9點被他叫醒,哈哈

被叫醒才在開始整理東西,整理了一個小時

然後我就帶著我的包包、相機、腳架出發了

原本約了很多人去結果他們都不能去

飛力還幫我們買了早餐

因為車子不夠載所以我們先回飛力家放睡袋

等他朋友下午在去拿

之後我們就出發到了kevin家

然後kevin就打開後車箱給我看裡面的飲料,哈哈哈

乾,超恐怖的吼,又要玩汽水十八豆仔

kevin說還要去別的地方載東西,原本聽說要去南投

還好只是去附近載東西

又加入了新成員,kevin農試所的同事

還有小孩,哈哈,整個很像是家庭出遊

三個大人,三個小孩

之後原本要走小路省一點路程的,因為還要等人

所以我們就先去南開

往埔里日月潭方向的車子真的是很多

我們就很擔心會塞車,人到了終於出發

一路上阿誠都在跟kevin聊無線電

真的是很帥

後來在北山附近又開始塞車了,原本要走北山到暨南的小路

好險塞車不會很長,哈哈

原本還討論如果到日月潭有塞車的話,就走埔里到日月潭的小路

小路很多,可是都用不到

日月潭很漂亮,好久沒來了,



先去加油站上廁所後,就一路打開車窗

開到了日月潭的磐石營地後我們就開使紮營

好久沒搭帳篷了,哈哈哈,這句話怎麼感覺有點怪

搭帳篷還滿好玩的,我們搭了二頂

營釘一直打不下去,很不爽

阿誠還遇到他阿姨跟叔叔,還請我們喝茶

他們帶的露營全套設備真的是很酷,哈哈

回營地後肚子就餓了,然後就開始煮泡麵

不過泡麵不太夠,好險早上有吃早餐,不然我可能暴斃了

之後就開始玩牌,玩牌玩的差不多就開始四處亂晃



我們還去看老闆養的高加索,看起來是很可愛

很想摸可是又不敢進去摸,哈哈哈

阿誠說進去摸的有1萬元,想賺的請找我報名

kevin同事他們去散步,我們繼續玩牌

他們回來後我們就開始準備生火烤肉



一開始是三層肉跟青椒

三層肉真的是很好吃



然後天色漸漸暗了,我們一直在那裡搞電燈

結果都亮不起來,原來是電壓不足,拔掉一個燈管就好了

虧阿誠還把我撐得的超把這個小電燈



換上這個大電燈



哈哈哈,在換的時候因為電燈很燙,所以換的很慢

阿誠腳都軟了

食物還滿多的,kevin在旁邊炒菜

我在烤雞翅,超好吃



聽說7點煙火就要開始了,營地老闆說這裡看不到

所以我就走到德化社碼頭

7點了可是一直都還沒開始放,大家都很不耐煩

我還跟阿誠和飛力玩猜拳輸了就要大喊說開始了

哈哈哈,很怕被打死

還遇到了我們班的同學,突然間煙火就開始了

我就想說,靠杯,這樣要怎麼拍,被山擋住了

然後我就跟阿誠一路狂跑到碼頭的另一頭

然後煙火就沒了,整個就是很傻眼

之後阿誠就跑去找朋友

然後我在就在那發呆等煙火,突然間在我隔壁的小妹妹突然問我相機的事情

乾,怎麼這麼清純



然後我就教他怎麼用,還跟他說一些拍照的概念

他的相機是sony a系列,老實說還滿難用的

而且他老爸還滿客氣的,哈哈哈

一直叫我董ㄟ,一開始我還以為他是專業攝影師在交女兒怎麼拍照

然後阿誠就和冠諭來找我,他們就在前面聊天

我繼續在後面教他怎麼用相機

可惜都等不到煙火,他們一家人就開始玩起自拍來了

真是和藹的家庭,哈哈哈

然後大家也都來了,就開始聊天

時間也慢慢的過,等到腿很酸,一直叫冠諭打電話在對面看的朋友問說是怎麼了

原來是線路有問題,要9點半才開始

不過旁邊的妹妹已經不想等先回家了,哈哈

真後悔沒給他電話然後跟他說,以後有問題隨時打給我,哈哈哈哈哈

阿誠他們也在那玩大喊說開始了

結果還被他矇到遠方的煙火打了一、二顆

突然間煙火就開始了



不過是在旁邊放的

還滿失望的,哈哈哈

然後又開始了



太遠了吧,哈哈哈

真愛開我玩笑

後來才真正開始



微笑



蝸牛



龍貓



雙十







愛心







星球



還有我很喜歡的五彩繽紛



剩下的就自己去相簿看啦,然後我們就讓騷包他們載回去

乾,改過的KTR真的超刺激的啦

超高,而且好像會隨時往後掉一樣,還是我的車比較有安全感

哈哈哈,回到營地後,就在那跟小白跟小黑和阿誠他叔叔聊天

然後就開始幫小白董和阿誠他叔叔他們拍照



這是老闆小白董跟老闆娘小黑



阿誠他叔叔跟阿姨

然後小白董還請喝酒,真的是很趣味

黑豆酒第一次喝還滿爽的

還沒習慣就暈了

小白董跟小黑說話真的很幽默

哈哈,阿誠還把百香果籽亂噴

之後我們就回營地,回到營地後才發現已經1點多了

飛力他朋友也都在那裡

然後一陣自我介紹後,就開始六人汽水大戰,哈哈哈

新同學因為還不知道風險

所以比較威了一點,董信還有摳G點

應該都是裡面的霸主,飲料倒到來不及喝,哈哈

最後一輪的時候比大小我竟然輸了

而且數字竟然是4

其他人的數字是10.9.8.7.6.5

假裝很威其實快要吐了喝下二杯半汽水

之後我們就回去玩四隻刀,然後在賭菸

然後就洗澡

阿誠還沒有肥皂我跟他還從天花板傳,哈哈

重點是他奶的我的蓮蓬頭水根本是用滴得

然後我要洗臉的時候拿出我的肥皂來

竟然變得跟果凍一樣軟,我差點吐血

我明明就用乾袋子裝

之後我就跟阿誠去洗毛巾

我用熱水沖然後手沒有去碰水,我還在那喊水很燙

之後阿誠就拿他的毛巾,刷

直接把手和毛巾伸到熱水下面

然後,絲絲(水沖到手根毛巾的聲音),乾!怎麼這麼燙

哈哈哈,我差點被笑死,我們來回憶他吃烤肉快樂的表情吧



玩到4點多就準備睡了

沒想到一睡下去,乾,飛力就在旁邊打呼

我跟阿誠還同時笑出來,差點就把飛力爆頭了

而且飛力打呼有週期性

從低潮到高潮到瞬間結束,然後就要趕緊睡覺

下次如果在打呼我要把我的襪子直接放在他鼻子上

還不錯請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ssi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