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角七號我終於去看了,當初並不是這麼想看這部片

想說預告都是一些怪怪的畫面,而且又好像全部都是有關愛情的

上禮拜5跟朋友去唱歌的時候

唱了一首無樂不作,突然感覺這部是該去看看了

哈哈哈

劇情不透露太多,我只知道我很難跑電影院的

片中大家都很搞笑,劇情很像在做雲霄飛車

一下衝到頂端,又一下掉到底

中間穿插以前的愛情故事,還有特別喜歡有髒話跟台語的國片

生活中果然還是要帶點語助詞才會增加許多樂趣,哈哈

片中有許多恆春的小角落,那種純樸又真實的感覺

墾丁佔比較少的部份除了夏都以外

看完之後,我覺得我價值觀又重新排序了

第一個反應就是,夏都冒細阿



黑人看完第一句話是跟我說,我又想去墾丁了

我就說,乾%$#*(%,起笑喔



二話不說,當天回家立刻拿起吉他

然後找無樂不作的譜

開始練啦

這部片的女主角的每一個動作和語言都有可愛和感性之處

害我很羨慕,哈哈哈哈



我終於知道換工跟背包客的情境是什麼了

做自己喜歡的事

過自己想要的人生

畢竟,地球是圓的

所以,明年,等我

當初在墾丁我在白沙拍照的時候

朋友打電話來說南灣下雨了

我第一個反應就是靠杯

我就很急的在拍幾張

那時候我剛好在拍這種照片,口水都還來不及擦



我就飆車到附近的柑仔店買了一個麵包

現在想一想我可能吃了毒麵包

這個柑仔店去年也有來過

東西還是一樣便宜,而且都是看起來很和藹的老阿婆在賣的

在嚼檳榔的老阿婆在賣的,哈哈哈



這個商店的小資訊是

白沙往貓鼻頭的路上右邊看到紅色牌樓轉進去就看到了

還要了一個塑膠袋把我相機包好

我正吃著巧克力麵包看著大雨往我這邊下

雨變小了我就衝了

正當我經過南灣時,太陽出現了,我一路上放慢我的速度

仰望天空



期待彩虹的出現

套一句魏德聖說過的名言

「我喜歡彩虹,因為彩虹的意義真的很漂亮。你怎麼肯定未來一定會有彩虹?

搞不好一個大太陽來把你燒掉,或是一陣雨把你熄掉,

但是因為你有夢想,你覺得那個夢想,那個彩虹,你總是要追逐。

哪一天太陽跟雨可以同時並存的時候,就可以看到彩虹出現。」

轉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924/116/16he5.html



雖然太陽跟雨同時出現

我還是沒有看到彩虹,但我還活著,總是還會有機會

這代表導演大哥騙了我純情的心理嗎,哈哈哈哈

沒關係,補上幾年前我在大街看到的彩虹



哈哈哈,然後我就到了大灣

停好車走進去的時候,因為走錯路,有隻母狗身邊帶著一群小狗

然後小狗好奇心很重

所以一直跑來想要跟我玩

然後母狗很不爽,以為我要對他的小狗怎樣

然後一直跟著我,對我狂叫

乾,我超緊張的啦,哈哈哈哈

我一直蹲下想跟母狗示好,就是想要摸他的樣子

結果他更不爽,害我想說,阿靠杯,細阿細阿

那群小狗很白目的還想找我玩,一直跟在我旁邊

然後我很緊張的亂繞,弄的腳都是泥巴,哈哈哈

想說走到海灘邊了,結果往下一看,靠杯

下面是排廢水的小溪,小溪在過去才是海灘

而且小溪超髒,跳下去又很高

然後小狗緊貼著我,剛好後面有個泥巴堆的小山丘

我爬到上面,宣示我的地位,哈哈哈

看母狗會不會嚇到,結果小狗還是一直貼著我

好像我是他們爹一樣,母狗不已為意

真的是超刺激的啦,母狗只要你一轉頭就會偷偷靠近你

你一回頭他就會停下來對你狂叫,以為在玩木頭人喔

之後我就加快腳步往回走,繞跑

好險周遭沒人在看,哈哈

不然可能就笑死了

坐上機車後,整個就是鬆了口氣,呼~

把相機包好,放在身體裡面

之後就回程,好險我提早回去,一回到住的地方

就突然傾盆大雨,但是我在陽台上立腳架

看看雨後會不會有彩虹的出現,哈哈

但是等到後來只等到

下雨過後的神秘夕陽



還不錯請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ssi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