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墾丁的那幾天有時也會遇到一些朋友們

第一次遇到的是大學朋友憲哥他們一攤

至少有10幾個吧

遇到我一直在大街上大叫我

害我很不好意思,哈哈哈

因為是偶然相遇所以沒有拍照

聽說他們為了之前討論有沒有看到我騎車經過還吵架

有人說羊掰剛剛是不是騎車經過

然後就有人說,乾,怎麼可能他會騎機車出現在這種地方

哈哈哈



第二次是遇到高中的老朋友們,上面照片是抓阿輪的相簿

原本是要一起去跳水

結果他們去三合一了

晚上我們還一起喝了一杯

聽他們在那裡說他們二天玩了些什麼

還去鵝鑾鼻夜遊看流星

哈哈哈,大家整個就是很害怕

我跟黑人亂掰一堆鬼故事嚇他們

還跟黑人還跑去躲起來嚇他們

之後夜遊完就一起在鵝鑾鼻聊天看流星

那天至少看了20多顆吧,爆多

然後還一直挑釁別人,哈哈哈

隔天我們還一起去玩go car

很趣味



在來就是遇到大學的朋友,上面照片是抓騷包的相簿

哈哈哈

他們來這很匆忙,也是騎機車下來的

三天二夜

還幫朋友拿衣服回去用洗衣機洗

在墾丁遇到朋友是很開心的事情

人多總是可以挑戰更多的新事物

下次有機會大家可以在一起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ssi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