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閒閒沒事做

大粒 我 王屁 阿誠 權祐 飛力

今天課真的很爽,體育點完名就下課了,因為剛開學麻

以後要8點到校

班上也是很少女生

之後有個人很興奮的問我說這裡是排球嗎

哈哈哈,他坐中間我還以為他是羽球的

我很緊張的問阿誠說他是在跟我說話嗎

之後吃個炒麵就去舊書攤找二手書

還有去洪董店裡吃到很撐的炸雞跟薯條

突然有人提議到大粒家玩抓豆子

不過不是喝酒是喝汽水

二瓶蘋果西打跟可口可樂

汪屁跟飛力買了比OK還貴20元的豆子

而且還掉漆

整個就是很不爽,哈哈哈哈

今天喝最多的是飛力 阿誠 權祐 大粒 王屁 我

整個就是很幸運

大家都霸站著廁所想吐,還發出嘔吐的聲音

之後去上課我們比較慢下樓

發現阿誠被ko還吐了,哈哈哈

整個中午的炸雞都吐出來

飛力跟權祐也吐了,很趣味

然後上通識課的時候老師跟我們說這班幾乎都男的

從以前到現在選的課都沒有男女平均的真的是很雖小

但是班上有個電子系的阿咪狗就夠了

乾,他的動作真的是非常爆笑

他只要一興奮就會大喊阿咪狗

爆笑到不行,都可以去日本發展當諧星了

重點是還會雙手舉高比搖滾手勢

喝完汽水在一直笑差點往生

很想把他裝布袋灌他汽水

原本放學提議要去打棒球

後來大家喝太飽就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還玩機車鬼抓人,整個就是不要命了,哈哈哈

回到家之後很興奮的打開海角七號影片

然後就是一陣髒話,乾)*%#$%(*))#$%

影片時間只有52分鐘

觀看規則是

喇叭必須切到最小聲

旁邊不是放飲料是衛生紙

房間門要關起來

而且這部海角七號女主角非常多,只有拍在街上走動的女孩

所以只是保護級的

哈哈哈

今天還要特別感謝古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ssi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