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哈哈哈

首先一定會有人想說怎麼快消失一年了呢

沒錯

這段期間我一直在追尋我心中的一些解答

在這段期間的最近

我解開了,套一句circus說過的

"用熱血的態度去完成自己的夢想"

而且我身旁有個像小孩般的小公主

今天回家他興奮的拿出他在學校做的小風車

咻咻咻的朝我跑過來跟我炫耀

我一直覺得他很像那一年的幸福時光那個變白痴的女主角

那怎麼會用薰衣草森林當主角呢?



因為我們認識一年啦

去年10月30號聯誼到現在,算是從遊吧

從遊就像是走進自己改編過後的回憶

再去實現它那樣夢幻

這次你可以決定,明年這時候所要回憶的是什麼

就這樣生生不息

像旋轉木馬般的...詭異



當初看到旋轉木馬時第一個印象會想說

哇賽,在這麼奇妙的地方,竟然會有旋轉木馬

太夢幻了吧,是怎麼搬進來的

而且玩一次要50元

最後想想大不如拿去買冰淇淋外加20元可以雙球

之後在旁邊越來越覺得詭異了

詭異什麼呢?

詭異他的音樂真的是很詭異

就真的只有詭異而已

如果半夜從森林深處傳出這種音樂在搭配上無人的旋轉木馬

我看連在樹洞睡覺的松鼠都會尿褲子



那最近在學校的生活如何呢

今天真的是用熱血玩命了

而且王屁吐了

為什麼吐了呢

因為今天跑大隊接力

四年級好久又沒這麼熱血

一轉眼就要畢業了,真的

今天跑大隊接力原本想說很多人會看

原來我們是最後一組,輪到我們跑的時候,旁邊都沒人了

有點失落感,就像是宇宙超強魔術師表演魔術卻沒半個觀眾一樣

哈哈哈,開玩笑的



雖然沒有任何掌聲但是班上得了全校第一名,大家都辛苦了

可是有人去保健室,也有人在福利社面前的椅子生不如死

正當我們都休息結束後,王屁走到一半,蹲在我們在修平4年踩過最多次的水溝蓋前面吐了

大粒還要我們假裝不認識他,哈哈

當然他是開玩笑的



隨著專題的漸漸收尾

四上也要結束了

有些人也還正在努力著

當專題結束後,那在四下要做些什麼事情呢?

看著當兵回來的朋友在無頭蒼蠅般的亂飛

是否該想想要準備些什麼了

嗯...

希望大家攏順啦



其實這些時間,無名沒在更新

會費也照繳,好像判仔一樣

這段期間也拍了好幾千張照片

但是都沒有整理,包括被女友抓包去外拍別的妹妹的照片

那這麼多的照片沒來給大家分享

為什麼呢?因為我在想我是為什麼而拍?

我常常在想,拍照為什麼要想這麼多

是能做什麼事了,拍出來的感覺是什麼

有可能拍出來的照片,看個幾次左右就不會在看了

或許十年、二十年後,早的話就一年、二年才會在翻閱來看



就像周圍有很多也對拍照有興趣的朋友

一開始他們拍出來的照片往往是最純真的

這就是所謂的初衷吧,就真的純粹只想要紀錄那美好的時光

跟朋友相聚時,自己寂寞的時候

資料夾無聊點到時

打開嘴角會上揚,回憶會慢慢浮面

然後一張一張的回味往下看,能從照片裡面說出故事

這可能就是我要的照片吧,哈哈



最近因為一直在玩遊戲

女友也一直摧要敢快把照片修一修放上來

網誌也要快更新

而我就像回眸一笑那樣

該做正經事了

一年過去了,大家都長大了,而也會一直長大

我會開始密集的跟大家分享好料的,哈哈

記得要多多光顧



上面這些照片是在台中新社薰衣草森林拍的

有些人說新竹的比較漂亮,不過還沒去過

門票要100元,可以完全底薰衣草園區裡面的消費,分別是2張50元,不找零

裡面有餐廳,聽說還不錯,要提早預約喔,因為人真的很多

我跟我女友是買了二枝雙球冰淇淋一隻70元,用了3張50元



右是藍莓優格、左是檸檬草



右是玫瑰花、左是薄荷巧克力

都還不錯吃,還有薰衣草口味,不過不敢吃

因為吃起來感覺像是在吃熊寶貝

剩下的50元我們去買了二張明信片

可以當場寫,免費寄回家喔

趁這機會把不敢跟家人說的話說出來



當然還有很多日常用品

清潔用品跟保養品居多,都是手工的喔

連雨傘都有在賣了

來這最主要的就是許願了

這裡的至高點有個許願樹很漂亮喔



可以寫下你的願望掛在你想要掛的地方

我跟女友是挑最隱密的地方掛,因為一段時間都會有人把他拆掉

如果被拆掉願望可能不會實現喔,哈哈

不然老天爺哪有這麼多時間可以幫你實現願望

許個願還要要跟工作人員鬥智



當然不能讓你們知道是哪顆樹,不然秘密就被發現了

當時我們去的時候,薰衣草都還沒長出來

聽說是越冷越漂亮

現在去應該剛剛好



那裡的服務人員每個人都很親切

每個地方都有很貼心的設計

跟一些會讓你哇一下的驚奇

剩下的就等大家自己去發覺囉



台中新社薰衣草森林地址:台中縣新社鄉中和村中興街20號

電話:(04)25931066

從台中市出發約要1個小時,路況普普通通,上到新社時就會有大量路牌

要注意地上的落石

還有山上人家養的雞亂跑?!

我們要離開的時候,還有一個爸爸吵著明天還要去

可見魅力多迷人

記得多帶衣物晚上很冷



更多的照片和故事都在: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hessires&book=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ssi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