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這照片,不是要去買法器,也不是要買香火袋


其實是要去點光明燈,開玩笑的,哈哈哈

原本今天要去公益路吃乾麵再順便去美術館消磨一下午後時光

沒想到健行路和大雅路口在鋪路,只能繞路

赫然發現這間店,人蠻多的,招牌上還有"專業"二個字加上又寫說多好吃多好吃

水餃又是一顆2元,當然就趕快衝了阿



看了菜單一下,天阿~好便宜

主菜只有水餃跟涼麵,還有三樣湯,黑白切是要去旁邊自己夾在算錢的滷味

當然水餃跟涼麵都各來一份,因為女朋友不敢吃苦瓜

所以就只有叫酸辣湯,喝過這麼多酸辣當要做的好喝要很有技術的,哈哈



首先來的是涼麵,這涼麵真吃起來第一個感覺就是特別,拿早餐店會賣的25元涼麵來比好了

份量差不多,麵條入口的感覺就是,細又有彈性,在嘴裡翻滾時的感覺空間還很多

對於我這種喜歡把嘴裡塞滿的人稍嫌一點不足

小黃瓜和紅蘿蔔就不用說了

重點是醬汁,這醬汁比平常的爽口很多,一吃就感覺的出來

芝麻味還是很重但就是很清爽,尤其是冰涼的麵沾上醬汁在配上小黃瓜

夏天環島很熱沒食慾時來上一盤,鐵定是爽翻天阿,哈哈

份量:●●○○
價錢:●●●●
味道:●●●○



再來是水餃,有分高麗菜和韭菜,水餃的醬是要自己去旁邊用的,店家特製醬油味道還好,還是蒜蓉醬最棒了

這水餃給人的感覺就是料很多,比外面一般2元的水餃大上一些,高麗菜口味口感就脆脆的,韭菜的味道比較重

皮不會太厚,但吃起來就是沒有特別的感覺

可能我對餃子比較不敏感,哈哈

份量:●●●○
價錢:●●●●
味道:●●○○



接下來就是酸辣湯啦,一般吃酸辣湯都會找醋來加

這裡我找不到醋,當下會覺得這清淡的顏色一定沒什麼味道

老闆這麼囂張?竟敢不放醋

但喝第一口後那滋味會讓你恨不得整碗拿去喝

好險當初沒問老闆,不然一定會被嗆我太淺了,嗚嗚

脆脆的筍子加上煮得很爛的高麗菜,還有新鮮的豬血,跟很有鮮味的肉

配上洽到好處的酸跟辣,會有種讓人懷念的感覺,很像小時候喝過的,會讓人想一喝再喝

端過來時還翻倒一些,真想把桌上的那些也舔掉阿

份量:●●○○
價錢:●●●●
味道:●●●●



整體用餐環境還不錯

重點是我們吃到一半時,正逢老闆他們的午餐時間

他們午餐超豐盛,超像在辦桌的,而且好大一盤,一開始還以為在拜拜

尤其是滑蛋蚵仔讓我女朋友和我都看的超想吃,哈哈

還有聽說這裡的苦瓜鳳爪湯,很好喝,下次來去嘗試後再來補照片



這是他們的營業時間,想要嘗試看看的人可以衝衝

地址:台中市北區梅川東路三段161號

還不錯請按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ssi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