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補08/11/12的遊記

這天是期中考下午,中午原本要選課,後來學校是改到一點

於是我們就回家了,在放學的時候的路口剛好臨時起意想要去新社拍照

因為最近看了一個攝影師的照片,讓我感覺湧上心頭,哈哈

很想拍日系的照片,可惜周遭沒有會修那種療癒系照片的人

一定有人會想說,哇靠,照片還有療癒系喔

沒錯,我看的那個攝影師照片真的很療癒我

就是那種很有感覺,看了會起雞皮疙瘩的,然後很溫柔,哈哈

於是我就想說配合這首我最近的入眠曲,去新社拍照



正當我到家的時候,我在想說要找誰去

因為又想嘗試看看療癒系人物攝影,哈哈

不是拍女僕主人那些,是屬於類似回蒙一笑那種

反正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

總之邊想邊選課就是了,然後就想說找大粒去好了

先叫大粒把帳號密碼給我我幫他選

後來王屁來幫忙,因為我這裡就有4個帳號了,哈哈

我就想說也問王屁要不要去,結果因為大粒已經到我家了

他就說太遠不去了,後來因為選課瘋狂登入不進去

我就不想選了,哈哈



然後就出發,今天天氣很好

一路上一直唱歌還有聊天,一路上還有很多指標

跟塞車幾公里的標示,想說這裡假日可能塞到會吐血

終於到新社了



我們停在每年都停的老地方

然後就步行走進去,就跟大粒說,要好好聽我的話

展現你的專業性,哈哈哈,然後不要忽視別人眼光

不過這篇是介紹花海,不是外拍介紹,所以先來個療癒系花朵,哈哈



這次以波斯菊為主,而且今年比較大

不過人真的是多到爆炸,連平日下午也這麼多人

都是一些大人,哈哈

今年花圃周遭都有用繩子圍起來,所以不能進去拍照

唯一能拍的地方就只有賣農場品後面的苗圃好像可以進去,因為沒有圍,哈哈



今年的商業活動比往年的也大很多

分二區一區都是賣吃的一區都是賣農產品的

這個是鼠尾草,不是薰衣草

以前都還會以為這是薰衣草

我記得一年級的時候我還跟朋友很有自信的說這是薰衣草,哈哈哈

結果看到牌子後臉都綠了



這個是向日葵,不過這裡的向日葵

沒有比之前環中路的還漂亮

而且感覺快爛掉了,哈哈



天空中有很多蜻蜓、蝴蝶、蜜蜂、直昇機

哈哈哈

什麼直昇機都有,攻擊型的運輸型的

直昇機從高空看花海一定超美的啦

官兵們真的是賺到了



波斯菊有黃色、白色

還有大波斯菊,進一點聞會發現有股淡淡的香味

而我是整個頭都栽進去了,哈哈



突然大粒發現了一對蜻蜓在交配

我瞄超久的,因為蜻蜓亂飛

以下是18禁畫面,竟然還被我拍到了

千萬不要按檢舉阿,哈哈

生命的喜悅



這個是一串紅

一開始拍我還拍到一個怪東西,我看了照片就立刻起來看天空了

沒有飛機,沒有鳥,沒有蜻蜓,可是天空中就出現了這個



大粒還跟我說會不會是某種東西

叫我們不要去金元富了,哈哈哈

因為我們打算等等還要去那裡拍照

這是拍完第一張後接著拍的第二張就正常了

可惜那東西解析度不好,不然我還滿希望是飛碟的

哈哈,我很想跟外星人打交道



還是我剛剛在白色波斯菊的地方

那些花怎麼都倒同個方向,會不會是麥田圈,哈哈哈



一串紅有很多種顏色

不過感覺起來沒這麼有吸引力就是了



鼠尾草跟一串紅

展開了一個很漂亮的顏色漸層



這地方還有農產品展示區,跟新品種的展示區

這二個地方我漏拍了,哈哈

因為這次是以人為主來拍照的麻

農產品展示區裡面種了很多菜,哈哈哈

新的品種展示區有很多五顏六色的花

新社花海要怎麼去呢

詳細請看主辦單位的網誌

裡面有交通,介紹,還有一些活動內容

http://www.flower-sea.tw/

另外,我想把這張照片,送給一位朋友的狗狗

土豆

他因為犬溫熱過世了,希望他能一路好走

在天堂的花海裡奔跑



花海跟外拍分開了,哈哈哈

因為如果襂在一起要打超長的

請期待下一篇

還不錯請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ssi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