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有人說很期待,哈哈

於是我就動工了

話說日月潭我又來了

不過這次不是開車,是騎機車

11/22禮拜六早上十點,其實也不早了,哈哈

被阿誠的電話吵醒,然後起床準備一下,在玩一下電腦

就準備出發到阿誠家去,看到阿誠載一箱泡麵,感覺好像要去拜拜

然後我後面綁睡袋,感覺好像旅行家

到了阿誠家又立刻出發到大里橋旁邊的OK

在那裡聊天等王屁,王屁出現了之後就變前面掛著一個鍋子,哈哈哈

感覺好像離家出走的,不過三台聚在一起就很像要去露營的

之後到了kevin家冠諭跟全祐都在等了,然後就開門拿行李

行李真的是他媽的多,我的車變這樣



睡袋跟椅子桌子

冠諭的變這樣,睡袋三個



我跟他的車都要超級挺胸才能騎,哈哈哈

就像是這樣



真的是舒服



阿誠車廂都裝泡麵,真的很趣味

只差到熱水然後直接在車廂泡了,哈哈哈

前面載瓦斯爐還有我的腳架跟背包

全祐的車子裝椅子跟睡袋



王屁的車子載鍋子還有他的行李睡袋鍋子

他的車子忘了拍了,哈哈哈

所以團體照先來拍一下



一路上我很餓,因為沒吃早餐,又過中午了

所以一路上我騎很趕,哈哈哈

決定先進埔里買羊肉爐跟吃中餐

到了埔里之後就在車站前面休息

他們都說剛剛速度好快會被拍照

因為我高三騎過這麼多次都沒被收到

不過沒說還好被他們說出來感覺還真刺激



之後就去第二市場買羊肉爐

一開始先買高麗菜

後來發現現在的菜真的是很貴

5顆高麗菜150還有一顆是送的

超小顆,簡直是高麗菜寶寶,哈哈

然後還去買羊肉爐,1斤350

到最後來烙出說是大里人,還說算我們便宜一點

7個人吃叫我們買500,之後決定買500

後來又叫我們買600,怎麼一直往上加,哈哈

當然還是拒絕了

買完又繞進去市場裡面買火鍋料,買了米血、丸子、豆腐、豆皮

豆腐一開始還買錯,哈哈,我還跑去退,真是對不起那個奶奶了

東西都採購完之後,原本打算去吃中餐,後來大家都不餓的樣子

我就想說那就去日月潭在買711吃,這時候大家的車都超級爆滿了

就決定直達日月潭營地,一開始當然先是坐在湖邊發呆休息



哈哈,因為好累

我屁股都快爆炸了

然後大家就開始動手紮營



我發現小相機真的好方便,所以就交給王屁拍

哈哈,因為我也想入鏡

結果王屁拍了一張很漂亮的風景



紮完營就想說去德化社走走好了

之後就騎到德化社去,我們竟然還騎到商店街裡面,哈哈

好險冠諭沒有騎他那台來,不然就噴噴叫了

逛一逛就說好想吃東西,阿誠就介紹香菇包給我們吃



一個40三個100,感覺買3個會比較划算,哈哈

所以我們買6個,自己夾自己付錢

買好的時候我跟全祐在用醬,然後我就拿到胡椒粉

打到這裡我不襟笑了,就幫全祐加,然後我就很手殘的把他捏下去

噗~~~~噴了一大堆在裡面,全祐瞬間傻眼,哈哈

我就想說完了我太白目了,我就拿我手上的跟他交換

反正我也愛吃胡椒,之後阿誠也跟我同樣的情形,他的還比我多,哈哈哈

還在那裡打噴嚏,不過還滿好吃的



這個人坐在殘障車子上面

所以我說他是殘障,哈哈



之後他們又去買香腸,我沒買

看他們邊咬大蒜邊吃香腸感覺好特別,哈哈

我還沒嘗試過,味道重到說話都聞的到,下次我一定要買

順便要帶一條青箭

然後我們就去碼頭聊天



突然有一個超級大的浪打過來

好刺激,感覺好像有水怪



之後就回去營地,我載全祐我們先下去

然後阿誠他們還在上面聊天,我就想說來打牌好了

想說彈耳朵額頭紮眼睛當籌碼太囉唆了

然後賭錢又不太好,所以我就想到用石頭當籌碼



後來全祐還想用欺騙戰術

所以我把他的石頭都贏光了

哈哈哈,他還跟我說最後一局他是同花

不過只能送他二個字,少來

叫我梭哈石頭王

之後阿誠就打電話要我們上去

上去之後我就對一個東西很好奇



相信好奇的大家都不知道這是什麼吧

我也一樣好奇,所以我不小心問了,哈哈

我問小白董說這是什麼,他說是鱉蛋

要不要吃,因為他問要不要吃的時候,同時筷子已經出現了

所以就每個人都一顆,哈哈哈

我還問說是不是要連殼吃

後來要撥殼我就撥了,我撥得很仔細,然後小白董說已經可以了用吸的

就聽到旁邊的人~蘇蘇蘇的聲音

我就想說太猛了吧,我也跟著蘇

沒想到我總共吸了三口,因為我是不會浪費食物的

這三口讓我畢生難忘,唯一可以說的就是,大約跟生吃壞掉魚內臟的味道很像,哈哈哈

嘴唇上還留有一些蛋汁,現在只要一回想到味道,我就會很想吐

之後阿誠就問冠諭要不要賺1000

摸他就有1000,哈哈哈



然後我們就下去打牌

一開始我也是石頭王

後來大家說玩石頭太麻煩了,害我很難過

就決定玩彈耳朵,彈耳朵真的是很敏感

會有種又愛又狠的感覺

之後就漸漸晚上了



很美的餘暉,一開始還沒電燈阿誠還去借

也沒帶延長線

所以相機電池不能充電,要省著用,哈哈



泡麵很好吃,加上高麗菜是絕品

吃飽後大家就跟豬一樣懶懶的

在等待羊肉的降臨,哈哈

阿誠就說要睡覺,我說要睡覺,沒想到一進睡袋後

大家就開始定勾機,沒想到大家的性向都不太正常

哈哈哈,超好玩的

然後大粒、阿倫、伯換他們就來了,之後就一起吃羊肉爐

下次改吃別的,不然羊肉爐真的好少

阿倫很期待聽到我的鬼故事,可惜沒有遇到新的了

他以為我是不可思議的世界,哈哈,好像無時無刻都會遇到

後來我就提議說要去探險,去之前日月潭失事遊艇的小路

也說要去雷峰塔,之後都不嚕

所以就決定出發去埔里,但是是走孔雀園的小路

之前過山洞摔車那,哈哈

沒想到出營地不久,就遇到臨檢,後來警察要拼業績什麼都抓

哈哈,就問說有沒有帶證件,我們之中有二個人沒帶

一個人放埔里一個人放營地

之後警察就說要開單,好險有打電話給小白董,不然就挫賽了

警察放人之後王屁他們就回去拿證件,我們就去孔雀園等他們

真的是很囧,我們一直在那討論,哈哈

好刺激,好險警察沒開單

經過這次,所以決定等等不喝酒了

之後王屁他們來了,就走小路,很少車子,很暗,害我繃緊神經騎車

不敢看後照鏡我後面有沒有多坐人

如果後面可以多載一個人多好,哈哈哈

好險都沒遇到什麼怪事就到埔里了

小路好處就是沒臨檢,哈哈

到埔里我就去買炸的



這家在墊腳石對面,跟以前一樣多人,也一樣便宜

我超高興的,很有回憶

不過等的有點久就是了,哈哈

然後我們就出發到仁愛公園尻一杯



這張是我一定要拍的,睽違三年,又再度吃到的照片

堅持要拍,哈哈

因為我的吃完了還跟人家借一塊甜不辣



然後就很開心的聊天

聊著聊著就到12點了

之後就拍照留念回日月潭續攤,哈哈



回日月潭的路上一路上車都很少,也很暗

然後騎到某一段的時候,已經經過完墳墓

我聽到後面有人按喇叭,叭叭,然後我就減速

後來我就問阿誠說幹麻,看他好像沒怎樣我就繼續騎

之後回到營地後,阿誠就討論說誰按喇叭

我很明確一定是阿誠不然就王屁按的

可是他們都說沒按,哈哈哈,所以就別討論了

就去找小白董聊天,然後買了啤酒

好久沒喝啤酒了,感覺好舒服,哈哈

聊了很多,增加了超多知識

聊到三點之後我們就回去準備洗澡



全祐一直喊說,我這間沒熱水好冷,哈哈哈

我在旁邊洗的好爽,不過我洗很快想說給他用

後來他就跑到我隔壁間去,今天晚上還好不會很冷

晚上的日月潭好安靜,我跟阿誠洗完就準備睡覺了

後來全祐跟王屁還在外面聊天

我就又跑出去加入他們的話題,阿誠也跑出來

之後聊一聊就覺得睡覺比較實在

大家就回去睡覺,哈哈

但是睡覺的時候王屁一直在旁邊跟冠諭聊一些a的

然後大家又開始聊起來,一直睡不著一直笑

鱉蛋發揮了,等等旁邊的人屁股要小心

我們就約好5點半起來看日月潭美景

然後漸漸的大家都沒在聊天

到了五點半大家的手機狂叫,只有我醒來,我還幫冠諭按掉,因為好吵

後來我想說外面天色好按晚點在去好了,之後又賴床賴到6點

我看外面天色好像過頭的亮了,我就趕緊出發



哈哈,因為我要拍美景

早上的日月潭還好不會說很冷

想說先去加油好了,結果加油站沒開

就繼續騎到水社碼頭,時間差不多,不過好多人在釣魚



我還以為很多攝影師可以交流

沒想到好像只有我一個,哈哈



所謂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早起的攝影師有美景拍,哈哈

雖然我技術不太好,但是靠早起才有這種景色



在這裡還遇到了阿六仔

阿六仔都不用房間電話的,他們跟朋友說話都直接從陽台說

說的超大聲,害我都知道7點吃早餐8點坐船,哈哈

他們不會吐嗎

然後我就出發到水壩這裡



這裡早上很安靜

但是車子也很安靜,安靜到我站在馬路中間都不會按喇叭



遠方的那個是有人燒樹葉吧,所以不是霧是煙

這樣濛濛的感覺好漂亮



今天的天氣一定會很好

哈哈,我很喜歡一定這二個字



一早伯伯就很勤勞,可能在抓早餐吧,哈哈



我就做在日月潭旁邊發呆



想了好多事情,後來還有二個弟弟來這拍照

我看他們在拍照的樣子就好羨慕

希望我阿Q能入選,這樣就有一台數位相機可以用了,哈哈



然後我觀看一下日月潭四周,我想說要不要去找傳說中的景點

突然間小惡魔跟小天使就出現了

小惡魔說,竟然都這麼早起床了,那就不要睡覺,去環湖吧,下次要來還很久咧

小天使說,不行!你明天還要騎長程,所以回去睡覺好了



我當然是選擇了小天使,哈哈,因為日月潭下次還有機會

不過在路上我還是一直找傳說中的樓梯

停停走走停停走走都讓我很傻眼,因為好多樓梯

哈哈哈



然後我又出發去加油,這時候加油站直終於開了

不過站長的技術很差,油槍還沒到油桶裡面他就按了,噴出來,害我傻眼,哈哈

我騎的很快,因為在不快日月潭上又一堆船

於是我就跑到文武廟那邊拍照,那裡也有阿六仔

阿六仔都好早起



拍完後,想說終於可以回去

後來早上都沒車,我就很安穩的騎

哪之後我速度越來越快,後來在一個彎道我快吃線了

有一輛遊覽車也彎出來,夭壽喔,他的後照鏡跟我的頭差不到60公分吧,哈哈哈

差點閃尿,閃尿是因為很怕把他的後照鏡撞壞,哈哈

回去之後我就跑到帳篷睡覺,一下子就睡著了

醒來之後已經是11點,我還記得我被擠到最旁邊然後很溫暖

因為有太陽,哈哈

11點起來就開始收拾裝備準備回去了

連早餐都沒吃,害我肚子好餓

然後大家就開始拍合照



看到我的機車又變這樣

害我真的很沒力,哈哈



之後就出發去埔里,去吃小白董介紹給我們的飛龍麵攤

沒想到又騎孔雀園小路,不過這次還好,因為早上

剛好我可以驗證一下另外一條路,哈哈

不過騎的很累就是了

優點就是直達市區,讓你不會感覺很空虛,哈哈



我點了蚵仔粥,我前面二個字說台語後面粥說國語,哈哈



我真的是很Free的台語

老闆竟然沒有笑場

全祐點蚵仔麵,王屁點什錦麵,阿誠冠諭海鮮麵

很古早味,我應該加飯的,哈哈



我是不浪費食物的乖小孩



後來全祐說他要回家拿東西

所以我們討論要怎麼去民間

於是就決定走台三線

往草屯的路上還下雨,害我一直很緊張,好險沒下很久

到草屯的時候我又聽到熟悉的喇叭聲了

這次只有叭一聲,不過我沒太在意,看一下後照鏡

好像大家也沒事,一定是有人想嚇人,哈哈

後來大家也沒討論了

之後草屯在接民間

我只能說全祐真的是在飆車,果然路熟就跟我去埔里一樣

到了他家以後,第一張照片就是屁股好痛



王屁好憔悴,哈哈,他說要拍出憔悴的樣子



他媽媽就泡茶給我們喝



然後全祐說要去買蘿蔔絲餅給我們嘗試

很可惜我沒拍照超級好吃的蘿蔔絲餅

然後他們家人叫全祐去拜拜,我們就跟著去

一路上全祐都跟他們打招呼,好像整個村的都是他們親戚,哈哈

我還沒有看過這間廟,很好奇



在拜拜的時候我還問說,這個是保什麼的

後來我還是許全家身體健康、旅遊平安,哈哈

之後在等得途中我們就先下去看風景

這是整個田中



這裡的風景聽說下雨後可以看到鹿港耶

這個涼亭的感覺好像是那種國文課本上才會出現的圖片

好文學,哈哈哈



後來旁邊有一隻貓,他腳受傷了



這裡是可以訓練好眼力的地方,哈哈,因為可以看好遠

然後我們就上去燒金紙

好久沒燒金紙了,好懷念,現在的金盧放在前面他就會自己吸進去了

結果我放好大一疊,哈哈,他不會吸

我用手去拿還被燙到,旁邊的人一定在憋笑

所以我還是慢慢燒好了



之後就全祐他家準備回台中,騎了這麼久的車子真的好累

這比我去墾丁還累

之後經過南投一段路的時候,阿誠的後輪狂噴石頭,哈哈

我被石頭攻擊,然後就,答答答答,像機關槍一樣噴在我臉上,把在發呆的我都打醒了

到了草屯,全祐說他去收驚,要我們先回kevin家

路途上阿誠還跟一台車飆車,王屁跟冠諭都去看

只留我剩下在後面騎車,好孤獨,哈哈

到了kevin家坐一下就要去太平了,因為要討論專題

因為我原本要約人的都沒約人,所以要負責請飲料

好家在山豬大大有甜心卡,哈哈

因為討論途中很無聊所以我就用麥當勞的餐盤的紙做成了這個

如過店員看到說不定都找我去拍廣告了



討論到9點解散,我就拖著疲弊的身心回家,真的是很爽

到最後還有一個不解之謎

就是半夜回日月潭的路上二聲喇叭是誰按的,還有去草屯路上一聲

我一定要找出想製造鬼故事的兇手來,哈哈

打這篇網誌的時候還給我消失二次,不過還是要有耐心,哈哈

還不錯請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ssi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