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 Good Things

08年9月 我在墾丁的鳥日子

一切美好的事物,終究會停止

二個月前我還在南部的陽光下生活

現在卻要穿著大衣懶懶的每天到學校趣味一下

想著以前每天都過著很簡單,從不想複雜的事情

手機只是拿來看時間,也遠離了現在許多人所依賴的科技

甚至是很不想看電視,就跟當初自己去綠島一樣,但是還是有小看一些,哈哈

寧願晚上在海邊發呆喝酒,也不要待在房間裡面看電視

身邊只有相機跟一個把周遭的事物放下的心

說愛情我沒有,有人說怎不找一個,但身為我們這群的去死去死團團長

怎麼能說找一個就找一個,這樣不就加入了愛你愛你團,哈哈哈

叛團者必殺之,我會被我廣大的fans殺掉

事實上還在找尋我夢想中的女孩,就算找不到我一個人又怎樣,哈哈

說親情我也跟家人說除非很必要否則不要打擾我

不然我怎麼受的了三不五時來通電話問吃飽沒

朋友來南部玩就去找他們,還有當地的朋友聊聊天

生活就很簡單的對跟不對,要跟不要而已

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以後就沒機會做了

這天晚上,我依然騎車在熟悉的公路上,我抬頭觀望

發現今天晚上沒有雲,天空很乾淨,又剛好是上玄月

於是我就跟朋友說一下,晚上11點跑去拍照

晚上乘著涼風光著上衣,背著腳架,拿著相機

正當我想要去哪裡的時候,突然想起以前發現的秘密基地

騎著蜿蜒又黑暗的路,但是我並不寂寞,我有星星跟月亮陪伴

但是心想說這地方好像最近有很熱門的鬼故事,哈哈哈

快到目的地後,我還發現路中有條死掉的青蛇,新鮮的

這我在綠島就不知道看到幾隻了

人都有思想了,動物說不定也有思想,就這樣死掉了,感覺好可惜

到了目的地,我把機車熄火,只剩下四周的風聲

架上腳架,就跟阿明哥所說的一樣,這才是真正的放鬆

當我按下快門,相機在捕捉夏天星空的同時

我看著星空正想著我的去路,這時候只能說這篇文章太感性了,哈哈



很怕突然有什麼東西跑出來嚇人

以空間來看,宇宙很大,世界很小

世界裡面也有很多更小的人,雖然每個人都很渺小

但是有些人看起來不知道為什麼有種忽視世界的大

這在我心中一直很好奇

突然想起大粒他們來找我們的時候,我們帶他去鵝鑾鼻

看著那種只要注視著星空,1分鐘內一定會看到1顆以上的流星的感覺

哈哈,這真的不誇張,因為流星雨那時候還有,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那天特別多

看了至少20多顆了,論許願我也不知道許什麼,只是覺得好漂亮

跟脖子特別的酸

誰會在那1秒左右的時間說出願望我也很佩服,除非是rap歌手吧,哈哈

有些事情

從開始懂事之前,很單純的都不把他們放在眼裡

直到懂事之後,強迫開始慢慢面對,才發現要應付這種東西真的滿累的

想想以前高中的同學,大家轉變也都很大

有些也快要當完兵了,也有些在等待當兵

當兵後所選擇的真的就是要所謂的承擔

當兵或許好或許也壞,總之就是真正的把依賴切割的線

不過當完兵或許能真正放心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拿到了放心實現夢想的第一張票

而我還很期待當兵,因為感覺很好玩,又更期待當完兵後的路途

就算現在想這麼多,但是把夢想忍在心底還是會得內傷的

現在我也只能默默的鋪以後退伍出來所要走的路



正當我回神過,怎麼都拍不出好照片的同時

赫然想起,阿,我好像之前在這裡的時候

都沒有背著相機很熱真的拍照過

除非去一些特殊的地方才會,不然我是很少帶相機出門的,哈哈

也很少拍照,眼睛就是自己最好的相機

所以我覺得帶相機出門很麻煩,虧我還這麼愛攝影

於是就決定明天去環半島來拍照

而且假期也快結束了,要快點,哈哈哈



現在想一想,之前的選擇真的是對的

我對我從以前的選擇到現在,有些結局就算不太好

而且有超多奇奇怪怪的經驗,哈哈哈

不過其中經驗的附加價值是無限大的

希望以後心底永遠都有simple加持

至少創造出現在的我,大家

正拍下最後一張照片,我笑了

哈哈哈哈,因為實在是太美了,雖然沒有說拍很久

改天有機會上合歡山在來拍久一點

論照片來說,星星看似好像是繞著北極星轉

每個人都像星星一樣,轉來轉去

有些的人圓很小,有些人的圓很大,但是算一算

時間是一樣的,只是距離比較遠,但是相對的所得到的東西就會多



我收起腳架,騎著機車

一路哼著歌,回到我住的地方

還不錯請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ssi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