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招牌的店通常特別好吃
無名餛飩麵  

這間店從以前去向上市場吃東西時就都經過

每次經過都很多人,可是一直沒有那個進去吃的念頭

有一天無意見看到非凡在播放小銅板大美食,看到螢幕上老闆做食物的堅持

我就決定這次放假一定要來去吃一下

剛好也可以讓我少想一餐要吃什麼,哈哈

無名餛飩麵  

這天店內人潮絡繹不絕,裡面的位置都坐滿了,只能在外面吹風

無名餛飩麵  

當下點了這些東西,也是這些店的招牌

不過當時覺得差價有點大,小碗35立刻就跳到60

而且菜單有點複雜,粗麵、細麵、大、小、湯、乾

當時當兵搭到趴呆的我還活像個派大星一樣差點流口水的在那想

無名餛飩麵  

送來的大碗餛飩麵就像是首圖一樣,當下是有點失望啦

因為感覺好小碗,只是湯很多,通常這價位我通常可以吃到牛肉麵了

不過我還是對她的餛飩很期待

看這晶瑩透明的樣子,都可以看到裡面鮮紅的肉了

還有湯汁在裡面像海浪般翻來覆去

無名餛飩麵  

一口咬下去,皮就立刻在嘴裡化掉,裡面的內餡完全是肉的鮮甜,很清爽不油膩

而且用舌頭去壓內餡,它就化掉了

因為這內餡是老闆以前當士官長時在軍中學到的絕活用絞、捏、摔、打、滾...所做出來的

這輕食很適合夏天吃,湯頭也完全不油膩,而且有大骨的香味,喝得出來沒有加味精

不過大碗的在便宜點會更好,哈哈

份量:●●●○○
價錢:●●●○○
味道:●●●●○

無名餛飩麵  

他們的乾麵送來時還嚇到,這肉燥也未免太大塊了吧

這麵最主要的就是在肉燥,不是這麼的重口味,也是清爽不油膩

看碗裡的湯汁就知道了,這家的老闆可能很重視養生

份量:●●●○○
價錢:●●●●○
味道:●●●●○

無名餛飩麵  

而且桌上只有辣椒醬油,沒有甜辣醬或者是辣椒醬

真是可惜,不然跟乾麵一定超搭

無名餛飩麵  

不過看榴槤吃到頭髮必青(台語)的樣子他應該還是很開心啦,哈哈

無名餛飩麵  

當還還有這個招牌油豆腐

這一送上來就知道他不是簡單的料,因為這上面的醬感覺很讚

無名餛飩麵   

我一咬下去,這油豆腐一咬整個大噴汁,加上類似用用芝麻和花生做的醬

起初我以為是鹹的,結果是稍微甜甜的,口感很清爽

份量:●●●●●
價錢:●●●●●
味道:●●●○○

無名餛飩麵

這道是老闆也很花功夫的一道菜

老闆都會細心的把排骨多餘的油脂挑掉,這樣煮湯才不會煮的很濁

所以這湯很清,苦瓜老闆也是細心挑選的,因為苦瓜軟硬不同,大小不一,所以切的技巧這也是需要去研究的

這湯味道感覺是用小魚乾去熬煮的

苦瓜的味道則不會死苦,而是甜甜的微甘

肉用筷子去夾一下就夾掉,還不會黏骨頭,因為排骨煮的很軟嫩又是用溫體豬

夏天來一碗一定退火

份量:●●●●●
價錢:●●●●●
味道:●●●●○

無名餛飩麵   

這間店吃了對身體不會有負擔

屬於清淡清爽系列的,能做這麼清淡品質和味道都有到位

代表老闆用料很用心誠懇,很適合想大吃大喝又要注重卡路里的女生

有機會路過或許我會點碗我最愛的苦瓜排骨湯來喝,哈哈

無名餛飩麵

看這肉燥和油豆腐在不同的游泳池內戲水

就知道豆腐不油膩囉

無名餛飩麵   

櫃檯旁邊也有許多滷味可供選擇喔

可是好像有點亂,哈哈

內用是用粉紅色菜單,外帶是黃色菜單喔,別寫錯了

這間店的營業時間是

無名餛飩麵

地址:中市西區向上北路241號

無名餛飩麵  

還不錯請幫按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ssi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