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被料理東西軍荼毒了..







於是隔天我就自己跑去大賣場

整個就是很MAN

賣場打工的阿妹還滿可愛的

預算有限買不起龍蝦

也買不起蝦子

所以買了蝦仁 and 美奶滋

然後就開始做啦

首先先準備這些東西



然後把蝦子洗乾淨



在把水煮開..加一點鹽巴

哈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我加鹽巴幹麻



煮開後把蝦子丟進去川燙約30秒



把水倒掉然後過冷水

哈哈哈

電視都這樣做的吼

這樣會比較Q

還真的咧



然後把蝦子背部剖成二半

其實我步驟應該錯了

應該先剖背部然後在川燙的

這樣他才會開花

看起來比較大



然後把蛋打下去

加一點太白粉我是用1:1比例

正常來說應該要用糯米粉

料理東西軍說的

哈哈哈

整個就是裝專業



打一打

然後加一點水

完成是我是建議不要加水

因為蝦子不會咬粉..

可惡

不知道如果先炒一炒後會不會咬粉



原本我要一隻一隻沾下鍋的

因為太懶惰了所以全部倒進去

哈哈哈哈



之後就開始炸了阿

我又一隻一隻丟

誰知道我太懶想說用倒的

於是就出現了中間那個一大片的怪小



哈哈哈

幹整個就是很噁心

不過正常來說應該要在把炸好的蝦子炒美奶滋

不過我怕廚房會像戰爭一樣

所以放棄了

接下來是成品



我整個就是傻眼

我這時候才發現粉用錯了

太白粉+蛋是炸甜粿在用的XD



不過還滿好吃的啦

但這一塊就不知道是什麼東西了

蝦餅

哈哈哈哈



為了讓你們不要記住我這失敗的成品

所以我特地挑一個比較可以看的

哈哈哈哈



Chessires有約

食材:新鮮的蝦子+糯米粉+蛋+油+美奶滋+鹽=失敗

哈哈哈哈

我必須去找正確的做法-_-|||

這是不專業的炸蝦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ssi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