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我醒來在床上就在發呆

然後下午想說

去拍向日葵好了

然後就出發

自己去拍照感覺好像都不知道拍什麼

而且還要想一堆構圖

只能面對一堆向日葵花海發呆



然後就想說

來拍一些題材好了

那就拍

向日葵的特性

哈哈哈

我就開始亂拍了

話說暑假這時候哪有人還有這閒時間跟我四處拍照



向日葵

就算是面對著冰冷的水泥

沒有絢麗的風景

他們還是挺的直直的

我是真的表達能力有問題嗎

哈哈哈



不過

他們能隱隱約約看到

他們以後的未來



要快樂



要幸福



要有自信



我還在想說為什麼我相機都拿斜斜的

是比較有feel嗎

還是我手殘

莫非是我耳朵有問題

oh~不

今天回家的時候

心情突然冷笑了一下

因為



哈哈哈哈

以前外送真的很刺激



然後原本晚上很無聊

想要去打球

結果太麻煩

想要去游泳

太累

後來就打棒球

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下雨

後來就..

當有錢人啦

哈哈哈



yahoo真是太毒了

今天印了銀色小花的繳費單

不~~~我的錢

我剛剛救了一隻蛾

結果他又飛進來

真的是好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ssi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