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悠閒的晚上

正當我在跟朋友聊天的時候

他媽的有隻蟑螂從最右邊的充電器上出現

我嚇到

而且還頗大隻的

後來我準備要拿拖鞋攻擊他

結果他竟然加速跑到櫃子後面

我就先跑到後面的紗窗往裡面看他在哪裡

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沒看到

就回去把櫃子敲敲打打

他還是不出來

我就回到電腦面前繼續玩

漸漸的就把蟑螂給忘了

然後跑去溜梗梗

颱風要來了

蟑螂都要開始避難

在外面踩死了好多隻

回家後

我又想起他

感覺他應該不會出現在那櫃子裡面了吧

或者是趁我不在的時候

偷偷跑出去了

我就坐下

開始研究網頁系統

然後就覺得



休息一下來調音好了

我就開始調音

沒想到調好的時候剛彈Am下去

林娘靠腰蟑螂飛出來了

我把吉他重重的摔在地上

超大聲

哈哈哈

差點沒拿他來打蟑螂

然後就用一個弓箭步

當場飛出去拿拖鞋

很準確的把拖鞋丟過去

發揮我外線實力

命中

咦..怎麼還有怪怪的東西噴出來



要準備打開了..



oh..幹XD



來比一下有多大吧



超經典特寫畫面

兒童不宜

他肚子裡面的汁

真的是臭到靠杯

沒聞過不知道

改天打死蟑螂可以聞看看



所以遇到蟑螂要別慌蟑阿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ssi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