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還是照常上班

Q毛說他今天放輪休

所以我就等他到台中

今天下班洗碗整個就是洗超快

然後enzo約說要打球

我就想說Q毛8點才到我就先去打球吧

去球場後7:30Q毛就打給我

說他現在在高雄才剛上高速公路

幹~~~~~~~~~~~~~~~~~

如果他10點到在去唱歌我明天會往生吼

然後他就說等到他到再說吧

後來我想了一下

反正很久沒唱歌

而且又不是第一次往生

之前我們都超級車輪

唱歌5小時包台6小時

吃飯2小時

而且都去吃到飽吼

然後隔天睡醒又去唱歌5小時又去吃到飽

哈哈哈哈

所以這次就沒差

我就想說還是去唱歌好了

我就跟enzo打球打到快9點

就回家準備一下

之後他10點到我就準備一下去美樂地

然後就開了3小時

原本黑人也要來的

後來他說因為太晚所以他不能來

真的是很白目吼

不過這次我就原諒他吼

因為他答應我的時間是8點

到美樂地大廳的時候

就看到一個拿藍色包包

裡面不是裝槍是裝沒洗的衣服

然後一附軍人放假的樣子

就是條文襯衫+牛仔褲+大包包+帆布鞋吼

他衣服下面還掛一個牌子

中華民國海軍證

幹他一定覺得他很帥吼



然後我就跟Q毛開始唱歌

因為我都沒吃晚餐

所以就在那吃肉燥飯吼

肉燥飯真的很好吃吼

才剛唱1小時就破聲了

哈哈哈

他跟我說很多軍中好玩的事情吼

我綁鞋帶的時候

他還說這個動作在軍中是禁忌吼

我當兵要用3秒膠把自己的屁股封起來



真不愧是高雄來的

連衣服也會發藍光

之後他點了太聰明跟鬥魚

真的很感動



他媽還打電話來說不能打架鬧事吼

幹我差點笑到中風吼

然後唱到1:30我就載他去座車

幹~~~~~~~~~~~~~~~~~~

台中火車站晚上沒有車吼

後來我就想說

他先睡我家

明天6點在載他去朝馬座車吼

我們就在看國中高中畢冊

還聊了以前的一堆白痴的事情吼

聊到3點差點變腦死克魯達

6點整個起不來

我就想說

阿..

明天中午休息時間在載他去

之後我去上班

我就想說



我可以邊送邊載他去吼

因為我早上醫院餐別人幫我送

好爽

之後8點拿了餐袋就跑回家

我載他去送月子餐

很刺激吼

產婦會想說我後面怎麼多座一個人

這次聚會的時間很短

還有很多事情沒說

退伍的時候就有一大堆時間了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ssi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