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補08/11/01的遊記,不知道為什麼我都很懶得當天寫,哈哈

昨天跟朋友去河堤喝酒聊天,也帶梗梗去

包括作人處事的道理,還有一些雜七雜八

這說是感性文也不錯,世界是很大的

聊到3點多,就讓他來睡我家

我們原本早上預計要去神岡拍照,後來我們二個都睡過頭了

哈哈哈,讓我想起以前我們住在一起的時候

之後就想說隨便去個地方,阿

隔天要聯誼,先去探勘場地好了

我一直以為地震公園是霧峰那個,結果聽說東山路上往大坑方向也有

所以我們就往大坑跑,在路上我們二個肚子都很餓又渴

正在找東西吃,一開始是沒冷氣沒紅茶的不要,後來又把冷氣去掉

哈哈哈,到了大坑發現真的沒什麼地方有紅茶耶

後來就隨便找了一家店吃,感覺跟我媽煮得差不多

但是我是不浪費食物的小孩所以我全部都吃光了,哈哈

之後就前往地震公園



裡面是滿大的,有很大的活動空間,但是那裡沒有什麼好玩的

作為聯誼場地還不錯

不過我想可能會有很多蚊子,哈哈哈



這所小學在我國小的時候是舒跑杯必經場地

沒想到現在竟然變了廢墟了

921地震那天,我記得我國小五年級,學校還放了一個禮拜的假



所有的東西都回歸自然後

感覺就好像有一種美感



看著牆壁上對小學生的謹訓,彷彿還聽到

我們是快樂的小朋友,愛清潔,有禮貌,

嘿…嘿…嘿嘿嘿……哈哈哈,好詭異



之後我們就跑到一個平台去坐著休息

黑人竟然說他會腳軟,哈哈哈

因為這個平台很高,有4層樓左右,是玻璃做的



上去的時候上面還寫這,限50人,感覺好像超過50人玻璃就會瞬間破掉

然後人都掉下去



之後我跟黑人在討論要去哪的時候

就想說去附近晃晃,晃一晃就聊到鬼屋

哈哈哈,然後就說去紅門,我就說去金元富但是我不知道金元富在哪,

黑人就說他知道紅門,所以我就給黑人帶

一路上很刺激,旁邊都雜草,而且沒有人

路很難騎,而且很怕有狗衝出來,

之後到了紅門,才發現這地方是我說得金元富,哈哈

很複雜,紅門不是長這樣,不過我們還是進去了

一開始外面停了一台車,一台機車



感覺很怕是有人來棄屍的,很刺激

萬一進去了被殺掉怎麼辦,黑人還說這地方的地下室很恐怖

哈哈哈,誰要進去阿,光是走到裡面都有壓力了

我們先在樓下晃了一圈,四處都是火災過後的痕跡,還有味道

也發現這裡地上很多bb彈,可能有人在這玩生存遊戲吧



而且還聽到有人踩到碎玻璃的聲音,很刺激的樣子..

然後就決定上樓,赫然發現這裡的樓梯沒有旁邊扶的,而且感覺好像很脆弱,哈哈

隨時會斷掉的樣子

還遇到了一群很像國中生的小孩,來這探險

我想說這裡這麼熱門阿

黑人突然看到了一個櫃台叫我進去,然後他幫我拍照

哈哈哈,我才不要咧,然後我就叫他進去我幫他拍

結果他看了一下櫃台後面的小廁所,還是說算了

後來發現這裡以前好像是舞廳,因為有舞台,又有很多包廂

而且包廂裡面很黑,很髒,又有股燒焦的味道,跟潮濕的味道



到了樓上發現有模特兒在外拍

我在很後面看他的看器材跟他的流程,

然後不小心跟攝影師對眼順便跟他打招呼一下,沒想到他連理都不裡我

還一副很跩的嘴臉,我心裡對他罵了一個幹字

後來我就走了,哈哈哈



之後就繼續上樓,上到頂樓感覺風景好像滿不錯的樣子

這是旁邊的所謂的鬼城

不過他被台開用7億多買下來,準備發展產值有40多億的5萬多坪的渡假村



遠方的高級別墅,哈哈哈

之前聯誼的時候還有人跟我說這很像墓碑



今天的天空很藍

我跟黑人在頂樓一直晃來晃去

就發現模特兒不見了

黑人說他去換衣服

還說這裡是看夜景的好地方

誰會半夜跑來這看夜景阿,哈哈哈



之後回到一樓,又遇到一對情侶

黑人說他想看模特兒換衣服出來的樣子,我們就一直在樓下轉圈圈

看可不可以看到上面的,哈哈哈



後來我就跟黑人說,不然你來當我模特兒好了,哈哈

結果他不要,他說以後穿帥點在來當

這牆壁上都是畫有鬼的噴漆



之後就準備要走了,走之前我們還去看了一下地下室入口

感覺有一股陰氣衝上來,哈哈,我想說還是算了

之後去尋找所謂的紅門

就在我們去牽車的時候,看到那對情侶下來,

然後直接往地下室走進去,我跟黑人互相看了一下

傻眼,我就問他說,我們竟然被一對情侶打敗了

我們要跟著下去嗎,哈哈哈,後來就想說算了

因為地下室真的很猛,我心想那男生一定在裝猛

之後我們就下山去,四處繞了很久都找不到所謂的紅門

後來又回到卡多里旁邊那條路,從另一邊上去

沒想到另一邊的路很窄,都是石頭,寬度只有一台機車,旁邊都是草

很恐怖,而且回到正常路上還有樹擋住路,也是沒發現紅門

後來就決定回家用網路查,哈哈哈

我們就結束了愉快的下午大坑之旅

還不錯請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ssi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