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開始啦

睽違好久的第二篇

我們原本8點就起床了

沒想到賴床賴到9點

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

我還想說被鬼壓床

怎麼床位變好小好小

幹誰知道enzo他媽的給我睡對角線

哈哈哈

之後我們就先去85大樓

想說9點應該有百貨公司了吧

幹哪知道都沒開

我們還去海洋之星

沒想到enzo進去裡面探路說裡面只有一根柱子而已

然後我們就沒進去了

之後我們就開始找早餐店

高雄這麼大

竟然從85大樓到火車站的路上才找到一家

是我們目小還是高雄早餐商機特別大

因為還車的時間是11點

我們吃完早餐就去還車了

但是又想說

如果做捷運的話

這樣加一加每人也差不多100元

就在想說在租12h

一人50元而已

因為老闆說只能租一天

不能只租半天然後用一天的錢打對折

而且還很壞

很大聲

夭壽

於是我們就只能做捷運了

反正還沒做過高雄捷運

很期待

我們先陪黑人他們去領錢

突然發現了這個



這個真的是很棒阿

高雄真的是個很不錯的城市

跟台北比起來真的是差太多了

等著等著

黑人他們怎麼還沒出現

然後就幻想說

等等郵局警鈴會不會開始響

然後黑人跟他馬子套著絲襪從郵局慌慌張張的跑出來

哈哈哈

之後他們好了我們開始靠著雙腳走到捷運站

天氣真他媽的熱阿



一開始坐手扶梯的時候

想說

哎呀

捷運怎麼沒開冷氣阿

熱死了

然後越走越深

好舒服阿

我們就開始找售票機

我很緊張

因為一開始去台北的時候售票機不會用

哈哈哈

果然這次我也開始亂按

怎都沒反應

旁邊enzo就研究出來了

原來我那台壞掉了

竟然沒貼故障



我就跑到旁邊去買

之後要過閘門

enzo感應了之後進不來

哇靠

想說出包了

後來捷運人員很熱情的幫助他通過

哈哈哈

只是速度有點慢就是了

大家記得要前一個走了之後在感應過去喔



捷運人很多

發現還有夜間等車的婦幼區

真的很棒阿

之後我們就前往凱旋站夢時代

哈哈哈哈

捷運真的很快阿

時速感覺有100公里

之後到了凱旋站

面臨地獄的挑戰

誰說南部人就比較粗俗?

他們也會右站左通行阿



我不是在拍群底風光

我是在拍禮貌的高雄人

第一次感覺越往上走越像地獄阿

好熱

之後我們出去了捷運站

發現超多人在等接駁車

至少有50人吧

接駁車只是小巴士阿

要排多久XD

於是我們看看遠方的夢時代

就決定自己走過去了



太陽真是是很大阿



連前面的人走路都搖搖晃晃了



OPEN將的車子

好可愛說



好熱好熱..

先來涼快一下



遠方的85大樓

視野還滿不錯的

摩天倫上應該會更棒

可惜很貴阿



路還有很長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

鞋子也都快融化了

哈哈哈哈

夢時代真是個天堂阿

站在門口冷氣整個就是衝出來

還有悠閒的音樂

整個就是很放鬆

差點爽到直接躺下來打滾

而且大到不知道怎麼逛

於是我們就開始在裡面閒晃

怎麼感覺我的動作好像上面照片複製貼上

其實我只用左腳走路

哈哈哈哈



無意見發現了一個眼鏡攤

幹你是想演不可能的任務阿



國軍弟兄看到眼鏡都要敬禮



哈哈哈

之後不遠處就看到有個大創百貨

裡面商品真的是很趣味又很精緻

大都是日本來的



這白痴哪時候變成了相撲選手了

哈哈哈哈

旁邊的還在戴禿頭帽

之後我們就被趕走

先生這裡不能拍照喔

哈哈哈哈

大廳很像是機場

不過大家都好像來這吹冷氣買東西不常見阿



我們繼續往上走

尋找攻頂的道路

又發現了電影院

還滿大間的



還以為是華納威秀

哈哈哈哈

然後我們就看到了往上走的手扶梯

還有在旁邊的電動玩具店

我們就先決定上去等等在下來看看



之後就攻頂啦

沒想到這上面這麼多小型遊樂設施



還有頂樓的主角

坐一次要150的樣子



如果他是彩色的一定更漂亮

哈哈哈哈

說不定上面正有人在自拍

這樣面的遊樂設施都要數百元以上

而且都是超小型

我覺得大不如把這些錢拿去劍湖山或者是六福村還比較好

例如我最愛的海盜船

雖然是小一號可是不失高度阿



海盜船還會發出

海盜們

我們出發囉

遇到暴風雨了

遇到敵人了

殺阿

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上面連半個尖叫聲都沒有

後來覺得上面太熱了

就回下面去打電動

又開始全身都是汗

赫然發現又有一個人肩膀上有隻鸚鵡

這裡是流行把鸚鵡養在肩膀上嗎

哈哈哈

昨天才在六和夜市看到有人養在肩膀上

現在又發現感覺好像來到了南方島國

不過這樣好棒

害我也想養一隻

就想說來pk一下投籃機好了

我是投籃機神手



正當我洋洋得意的時候

我們又繼續尋找到

一個投籃魔王機台



一局30元破關制

然後我們就開始玩

他的計分方式



第一關跟第二關

都可以隨便投

都有分數

而且很好拿

第三關就要投指定的

玩第一二次是因為不知道第三關要頭指定所以浪費掉了

之後又玩了三次吧

第三關破不了

我們還在旁邊討論戰術

一直很猶豫要不要花錢

但是被機器打敗又很不爽

哈哈哈哈

因為男人的尊嚴

後來玩最後一次的時候終於破到第四關

可惜差一點就過了

終究還是被打敗了

這個人說去墾丁要再來破

下次準備個1000元在來吧

破了有一張證明紙可以拿

以後可以表框去推研究所



出來省的錢全都拿來玩這個玩掉了

很多人都是第三關不會玩

所以都被這台機器瘋狂騙錢

哈哈哈哈

之後人變多

不知道是國中生還是小學生或是高中生下課

因為他們制服很奇特阿

而且高雄的小孩子都好純樸

我喜歡

我們就往下走

想說在統一的地盤裡面會不會有711阿

幹結果還真的有

然後我就買了一瓶1200cc的水

因為真的是熱到靠杯



走著走著

突然看到有個人抱著一隻狗

還是一隻熊

超可愛

不知道是什麼怪東西

是活的喔



看起來好像是梗梗小時候



幹你怎突然跑出來插一腳

然後還偷拍到一個很不錯的阿妹

他用廣告牌遮住臉了

我應該要去應徵水果報了



只要是在1樓以上的餐館都是高級餐廳

吃不起

不過還有一些很便宜的

套餐或者是簡餐也都100多

還不錯

不知不覺就到了地下室

一進去我們就看到有人點了超大一盤的肉和薯條一堆

不知道那是三小套餐

可能是給全家一起的吧

哈哈哈

廢話

然後我們就開始找餐廳

結果竟然找到我們剛剛看到賣那盤怪東西的店

叫高雄空廚

然後我們就看著樣品

怎麼覺得

豬排好大

所以點了豬排飯

價錢好像是150左右有送飲料喝到飽+蛋糕

還要等20分鐘

所以我先跟enzo去晃晃

夢時代整個就是很亮眼

而且外面還有水池環繞

還滿涼爽的



20分鐘過了還有一盤還沒做好還要等10分鐘

人真的是很多



拿到了之後

想說



被騙

豬排好小

哈哈哈哈

是樣品的二分之一但是盤子那些都一樣

4個人都點一樣的東西

早知道我就點雞腿

雞腿樣品也好大阿

哈哈



因為天氣很熱

大家幾乎都吃不太下

尤其是咖哩還有起司很難下口

但是我吃完了

哈哈哈

然後剩下三個很白痴的在排一些怪東西



收拾東西的阿喪一定會傻眼吼

因為外面天氣很熱

所以我們就在裡面休息

順便想一下等下要去哪

我們就決定去做捷運

然後去逛三多商圈

因為今天早上去逛85大樓還是關著

我們就回大門口找接駁車

黑人馬子順便買星巴克咖啡

結果買來大杯的

好像70多還100多

結果只有一點點點點

其他都是泡沫

好像被騙了

可惡

然後又發現了這個



跟平常很愛做夢的我一樣阿

我們到接駁車的地方

發現人怎這麼多

好像有人要簽唱會一樣

我們拍照順便考慮一下

哈哈哈

第二天的第一張合照



因為黑人每次拍照的時候都會站的彎彎的

所以我們都在學他

結果一回頭人更多

考慮之後決定不要做了

正想說用走的

無意間就冒出計程車這個主意

原本是想說一人殺到收15元的話就坐

哈哈哈

沒想到一人20元還是坐了

因為在走下去可能就要坐捷運的殘障電梯

之後我們就買票去三多商圈

正當要從捷運下車的時候

有個智障用二根手指頭把他口袋的感應幣夾出來

哈哈哈哈

幹結果他手滑掉

感硬幣掉在地上

他二腳張開

雙膝微彎

然後彎下腰來要去抓那個感應幣

有個女生也要下車

剛好他手要抓到的時候被那個女生一踢

結果感應幣就從門縫這樣噴到下面去了

哈哈哈哈

那女生還給他一個冷眼

就走掉了

黑人還維持那個動作約3秒鐘

然後就聽到

喀喀喀

掉到捷運鐵軌下的聲音

幹我整個差點笑到抽筋

彎下腰去撿的那個竟然沒給他拍起來

那個智障就是第一天錢來不及掏出來被困在岸上的

哈哈哈哈哈

然後去補票的時候櫃台小姐也在笑

只差沒算他殘障票而已

竟然會手殘到掉下去

我們一出捷運站就看到大遠百還有sogo



sogo想說在台中逛過了

我們就去逛大遠百

後來發現大遠百好像沒什麼好玩的

我們就又直接攻頂

哈哈哈哈

我們怎麼這麼愛攻頂

大遠百上面也是很大的電影院

有對情侶真的很耀眼



真想直接從中間穿過去

哈哈哈

後來就直接攻到頂樓了



好高

旁邊的sogo



還有把海景都檔掉了85

也很壯觀

而且上來這裡不用收票

夜景應該還不錯

嚴禁攀爬

一語雙關

哈哈哈哈



他拍我

我拍他

所以他才會做出邊拍邊笑的樣子

哈哈哈



接下來我們就到裡面逛逛



連書局的看板都不能拍照阿

真的是很無奈

不過竟然都拍了那就介紹一下這本書好像不錯看

哈哈哈哈



放開視野 享受全世界光景

之後我們還看到一隻巨炮

超大

天文望遠鏡

我們在上面還發現了一台sony數位相機

還以為是有人遺失

結果店員跟我說是假的

哈哈哈

正想拿起來看他拍了什麼照片

我是會物歸原主的

天文望遠鏡還能外接相機

好棒

之後我們被樓下的電影預告

功夫熊貓跟神鬼傳奇3還有刺客什麼小的吸引住

真的是很棒

好想看



這種事只有這白痴才做的出來



還看到了這個看板

哈哈哈

誰會川這樣騎腳踏車阿

而且坐那裡屁股一定很痛

騎車不看前面會摔死

之後我們就想說時間還夠

去85大樓走走好了



早上去沒開所以這次在去一次

我們抱著超期待的心情

好刺激

然後走到那樓下有一個很高級賣家具的

裡面完全沒有人

空蕩蕩

可是他外面寫百貨公司

我們就走進去

開始攻頂

可是攻頂要錢所以我們決定盡自己的能力攻到最高點

哈哈哈哈

1、2、3樓都是高級家具店

可是都沒有人逛

看起來一個檯燈都要幾十萬那種

後來我們突然找到了一個電梯

很刺激的想說應該可以到頂樓吧



他準備要按下去了

結果電梯來了

最高只到39樓而已

然後我們就進去看看到39樓是什麼東西

電梯急速上升

腦漿差點從耳朵噴出來

之後到39樓

發現

幹..

是高級飯店

想說應該有地方可以拍照

不過不敢在深入

看到的都是一些高級貴婦先生

而且有人準備要來接待我們了

後來我們就往回走

趕緊撤退

就又搭電梯到一樓

電梯時速應該有50吧

耳朵真的又快爆炸了

結果撐不住的時後

我想說嘴巴張開應該可以降壓吧

我還特地把嘴巴張開

哈哈哈哈

結果沒有用

我就開始狂吞口水

一直咕嚕咕嚕咕嚕

差點死掉

在台北101上班的耳朵應該都有厚厚的繭吧

哈哈哈

壓力跟繭有啥關係

之後我們就出來外面發呆

因為一想到要走回去的路就很懶

結果突然發現有接駁車

我們就跑道路邊等接駁車

一開始還以為接駁車是免費的

結果竟然要12元

機車

早知道就坐計程車

而且接駁車還載我們去繞超大一圈

哈哈哈哈

才載到大遠百門口

之後我們就坐捷運回火車站準備回程

沒想到北上竟然都是停中港轉運站比較多

朝馬要1小時一班

我們就等了一個小時

我就很無聊的一直在搓票

哈哈哈

想說會不會變二張



結果還真的變二張





我就很緊張的想說

靠杯

等一下能不能上車阿

然後enzo一直叫我去櫃台問

哈哈哈

我就想說算了

這應該是小事情吧

就沒去理他

結果還真的可以上車

高雄

再見了



雖然這次旅程有很多地方覺得有點趕

下次自己騎車來的時候

我要把這些遺憾都補回來

哈哈



一路上一直都是我相機的

喀喀喀喀的聲音

還以為會被司機罵

經過一段小睡後

終於回到台中了

熟悉的城市

頓時間還是覺得台中比較好

不管去哪裡都很近



我們回家的時候順便去買燒烤

台中的東西都很便宜阿

可能是熟悉度不同吧

然後我們去河堤尻一杯

早上在高雄晚上在台中

就那麼一瞬間而已

這次跟朋友出來玩很開心

開始企劃下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ssi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