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你真好料的


如果你來逛台中忠孝路夜市

都會被一堆超便宜牛排、10元燒烤、炸物所吸引

這些很難注意到的小店,往往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如果當兵的學長沒有跟我說,我可能差點遺憾終生一輩子吃不到了,哈哈

其實這店之前就已經有來拜訪過,不過沒開

在天氣寒冷肚子又空虛的夜晚,又突然想到了這家

這次要在來的時候還特別打了電話,得知有開後當然就出發啦

到小榭拉麵時,人不多,老闆娘很熱情的招待我們

當天第一次來,也不知道點些什麼

除了學長推薦的海鮮拉麵外,榴槤想著另一碗要點什麼

突然老闆娘說醬油拉麵沒了,其他都可以點

什麼?!醬油拉麵沒了,最吃的出原味的拉麵沒了

當下很悔恨沒有早點來,醬油肯定是極品阿,不然怎這麼早就沒了

後來榴槤點了韓式泡菜拉麵

這裡加麵加湯免費,當然就先來個加麵啦

不然怎對的起我的荷包

我的海鮮拉麵來了,當下傻眼,因為我看到一堆蛤蜊跟二隻蝦子在游泳

真的不誇張,人客阿,這樣才55元,55元,55元!!

當下很想拍桌嗆老闆,老闆我又沒說要加蝦子



之後榴槤的韓式泡菜拉麵上來了



我們二個的碗都比臉還要大

差點就打成臉比碗大,這樣大家看到我網誌去吃的時候會嚇一跳

這二個人臉是多大阿,哈哈



吃了第一口之後,看我這表情就知道,老闆...您真的是佛心來的



麵條彈Q有勁兒,如果要說口感的話,極度相似"手打麵"泡麵的那種麵條,不過這麵是新鮮現煮的



湯頭極佳,牛奶色的豚骨湯頭,甜鮮而不膩

不像有些店家不是吃飽,是膩飽了,這感覺就大不同囉

重點是麵吃完了,湯喝完了

可以在加湯加麵啦,而且你送過去他會幫你送上桌喔

又是新的一碗了,哈哈



這蝦子是很新鮮的,因為皮跟殼不會黏在一起,或者是裡面的肉跟殼會有很大的空隙



蛤蜊算一算有7個



什麼拉麵是可以有2片叉燒,7個蛤蜊,2隻蝦子,半顆蛋,和一堆筍乾跟海苔,而且只要55元阿阿!!

海鮮拉麵

份量:●●●●
價錢:●●●●
味道:●●●○

接下來是榴槤的泡菜拉麵



這泡菜拉麵的湯頭老闆是另外煮的,高湯加上泡菜,酸中帶甜,很開胃,會讓人想一喝在喝

我吃不下都偷喝榴槤的湯,之後我總共加了3次麵,哈哈

不過這缺點就是單吃泡菜太酸了,少吃多滋味

泡菜拉麵如果去加湯的話,老闆還會用快鍋幫你煮過一次泡菜湯,而且還會加泡菜!!

老闆的堅持真的太感動了

泡菜拉麵

份量:●●●●
價錢:●●●●
味道:●●●○

第一次我跟榴槤去吃都意猶未盡

看榴槤吃的像小狗一樣,就知道多好吃了




而且還一開始加麵之後還去加一坨,也吃完了




完勝




之後第二次我帶大粒和榴槤去,醬油拉麵終於出現了

點了一碗傳說中的醬油拉麵,還有泡菜拉麵跟味噌拉麵

因為照片沒有拍,有機會去吃再來補

不過應該不會有醬油拉麵的照片了,哈哈哈

醬油拉麵真的沒什麼特別的,叉燒跟麵,料沒有說很多,吃上一碗胃就沒有動力了

湯頭感覺就是普通的熱水加上醬油的那種味道,而且很清,感冒來吃應該不錯

如果叉燒是那種大塊又厚的,湯頭在調整一下會更好

醬油拉麵

份量:●●●○
價錢:●●●○
味道:●○○○

醬油拉麵可能是點閱率太低老闆不常準備,後來常常去都遇到已經沒有了,不過以上是個人的口味,喜歡醬油的可以去試試看

說不定有不同的評價

大粒點的味噌拉麵因為麵條都差不多,也是叉燒配上麵,料也沒有說很多

所以我喝了他幾口湯,他的湯頭是豚骨味噌湯頭

豚骨高湯加上白味噌,是像味噌豆腐湯那樣熟悉的味道

味噌拉麵

份量:●●●○
價錢:●●●○
味道:●●●○

又再一次去吃時,是去吃蛤蜊拉麵,因為沒海鮮了



蛤蜊拉麵是其海鮮和泡菜之後

又一個讓我愛上的,蛤蜊那個鮮湯搭上豚骨高湯,真的是絕品

不過加湯之後會淡掉,因為第一次的湯是跟蛤蜊一起煮的

而且蛤蜊會多到你想夾麵吃會夾到蛤蜊很阿雜,哈哈哈

我都會先把殼挑掉在慢慢享用

蛤蜊算一算都有12~13個喔,而且還有叉燒在旁搭配

害我超想點個讚



蛤蜊拉麵

份量:●●●●
價錢:●●●●
味道:●●●○

接下來是牛肉拉麵,是跟慶如和榴槤去吃著吃著都忘了拍照片了

牛肉拉麵也是豚骨湯口味的,他的牛肉我還以為是牛肉塊,沒想到是把拉麵用好後夾入像乾乾的牛肉片

口感普通,不過我覺得用跟豚骨高湯一起煮的牛肉片,或者是麵煮好後加入牛肉塊

賣貴一點都還能接受

牛肉拉麵

份量:●●●○
價錢:●●●○
味道:●●○○



再來就是榴槤的上場時間拉,酢醬拉麵


炸醬拉麵有附一碗豚骨湯加上蔥花和海苔

酢醬部分就是,絞肉加上豆乾、土豆、豆子,配菜就像是照片那樣有小黃瓜絲喔



大量的醬可以讓麵條在夾起的時候可以包覆上均勻的醬,醬的味道很家常

麵會有種滑滑黏黏的口感,很順口

吸上去時要小心被肉汁噴到,哈哈

而且可以加湯加麵,加麵時老闆又一次佛心來的還幫你加上肉醬



炸醬拉麵

份量:●●●●
價錢:●●●○
味道:●●○○

總而言之小榭拉麵就是



想要去的人可以看看喔

如果你點了醬油拉麵,希望妳可以跟我分享其中的精隨




還有加麵時候要斟酌自己的食量喔

之前看過一個女的吃完去加麵之後吃幾口就不吃了,整碗就放在那

然後走的時候被多收5元,不過我覺得合理啦,哈哈

因為不能浪費食物麻,台灣還有很多人是沒得吃飯的,而且老闆都賣這麼便宜了

地址:台中市忠孝路76號

以上地址是大概位置

還不錯請按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ssi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